banner
联系我们

福建南平市浦城县公检法人员恶行与恶报

恶人姓名: 郑明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国保大队长

郑明富,62岁,男,浦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自2002年上任至今,参加了对所有浦城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声言不放过任何一个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使用各种酷刑,辱骂,洗脑等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卜丽萍、黄细英、徐羽林、蔡金富、方青孙等被迫害先后离世,他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真可谓血债累累。他也遭恶报,出车祸送医院抢救,昏迷两天两夜,最后被抢救过来。此后稍有收敛(现已退居二线不是大队长,但仍在岗,今年1月,停发尹升妹退休金亦有染指),手机号码18960670165,家庭住址:浦城城关上坑沿一弄18号,妻子:朱志风,原在浦城县纪检上班。现已退休。女儿曾在澳大利亚留学(约2006-2010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4/福建南平市浦城县公检法人员恶行与恶报-4033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