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什邡市洛水镇尚家场社区副主任李明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主任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文英,与人讲大法真相,被洛水镇尚家场社区副主任李明构陷,洛水镇派出所警察将陈文英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是陈文英被非法拘留到期的日子,陈文英又被洛水镇派出所从拘留所劫持到看守所迫害,同时被非法刑事拘留。最后陈文英被非法判刑三年。

别的法轮功学员给李明讲真相,讲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希望他不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告诉他善恶必报的道理,等到遭了报应时,后悔就晚了。李明却说:“我不怕遭恶报,不要给我讲宪法、法律,我就听六一零的”(一九九九年元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下令成立的一个法外机构,称为“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 ”,以及其执行机构,简称“六一零” 办公室。)

由于李明的执迷不悟,遭恶报,二零一九年冬,发病,身感不适,经查患了癌症。二零二零年春,李明去世,死时五十七岁。

可悲,不信善、恶必报的天理,到头来没有后悔的机会。希望现在还在参与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要再重复李明所走的不归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0/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官员遭恶报-4157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