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原局长张江武遭恶报被判刑

恶人姓名: 张江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原局长张江武,因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行贿罪,1941万余元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被甘肃省定西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40万元;没收赃款赃物。
张江武,男,汉族,一九五七年十二月出生,江苏镇江人,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任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副局长、政委、局长;二零一零年二月任兰州市公安局中共党委委员、城关分局局长;二零一一年六月任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城关分局局长;二零一一年十月,任天水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三年八月,任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二零一六年七月任甘肃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局长;二零一八年二月退休。

张江武任职期间,为了升官发财,积极追随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苏荣迫害法轮功,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疯、判刑、劳教和非法关押。张江武任职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副局长、政委、局长期间,至少有四名法轮功学员郑凤茹、万贵福、薛巧兰、张华被迫害致死,秦海峰被龚家湾洗脑班折磨致精神失常。

据明慧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据不完全统计,兰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1人。被非法判刑的有80人次;被非法劳教的有96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有220人次;被绑架关押、拘留的有444人次;被非法抄家、骚扰的有110人次;被迫害失去工作的34人;被迫流离失所的45人次。

张江武任职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副局长、政委、局长期间的部份恶行:

1、绑架郑凤茹到龚家湾洗脑班迫害致死

郑凤茹,女,一九五一年出生。原甘肃省建筑工程二公司职工。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六日,郑凤茹被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短短的几个月,将原本身体健康的郑凤茹迫害的身体虚弱,并患了严重的高血压。但恶人还不放人,也不许唯一的儿子去见她,逼迫郑凤茹写“三书”。

二零零五年七月,在邪恶的迫害下,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在不清醒的状态下,郑凤茹昧着自己的良心写下了“三书”,恶徒才放人。巨大的肉体上和精神上的非人迫害,终致郑凤茹精神崩溃,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含冤离世。

2、看守所奴役和毒打致万贵福老人含冤离世

万贵福,男,一九四三年出生,兰州机车厂的高级工程师。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凌晨含冤惨死在甘肃省劳改医院,这才仅仅是他入院的第三天。

二零零一年四月底,万贵福因传播真相,被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非法关押在兰州市西果园第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强逼他和其他犯人一样每天超强度劳动二十小时左右,用嘴嗑大板瓜子,然后再用手剥去瓜子壳,取出里面的瓜子仁。万贵福因年龄大不能完成每天的任务,在看守所警察的默许,甚至指使下,号室的犯人经常疯狂的毒打他。嗑、剥瓜子已使老人双唇肿烂、两手指甲脱落,手指流血流脓,每天吃不好睡不成,干着繁重的体力活,还要遭受毒打,这种非人的折磨一天都没有停止,直到原本身体健康的老人被摧残得再也站不起来。

二零零一年底,看守所四队主管队长姜兰全,副主管吕军指使刑事犯给绝食抗议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万贵福强行灌食,导致万贵福生命垂危。警察怕老人死在他们手里有责任,为逃避罪责,便匆匆忙忙把已奄奄一息的老人送进甘肃省劳改医院。这也是他们一贯的伎俩。此时万贵福已昏迷,不认识人。医院只是简单的做了例行检查,当时液体已输不进体内,医生、护士根本不理不睬,致使万贵福于当晚九时含冤离世。离世时双目圆睁,右手握拳上举,惨痛之状不忍目睹。然而医院却开具万贵福正常死亡的假证明,配合监管部门蒙骗万贵福家属及世人。

3、迫害薛巧兰至生活不能自理、离世

薛巧兰,女,一九四一年出生,甘肃兰州通用机械厂服务公司退休职工。遭中共迫害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在抑郁、恐惧中含冤离世,离最后一次遭片警骚扰恐吓才十几天。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薛巧兰与妹妹赴北京的一家餐馆打工。在途中的火车上被兰州公安劫持,送到桃树坪拘留所非法关押。她们绝食抗议,到第七天被释放。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七里河分局的警察用“到居委会谈话”的欺骗手段,又将她姐妹二人送进了兰州市西果园第一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薛巧兰出现脑血栓症状,无人过问。七里河公安分局勒索家人五千元钱未遂,二零零一年五月五日将已迫害得四肢瘫痪、大小便失禁、不能说话的薛巧兰送回家。其妹被关押半年多,七里河公安勒索了家属一千元后才被保释回家。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公安分局、土门墩派出所、兰通厂保卫处警察不断的骚扰薛巧兰,最后一次片警骚扰恐吓十几天后,薛巧兰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含冤离世。

4、张华含冤离世,曾被非法关禁闭及吊铐迫害

张华,女 ,六十六岁,家住兰州市城关区。 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张华被七里河公安分局非法抓去,在无任何理由的情况下,二月十日被押送到西果园看守所,九月十七日转到兰州第二看守所,十二月六日又被公安人员强行送到皋兰山洗脑班,又从皋兰山洗脑班转到龚家湾洗脑班。 张华曾被非法关禁闭以及吊铐。二零零六年夏离世。

5、李富斌被非法判刑八年遭酷刑迫害

李福斌,男。五十九岁,兰州东岗食品厂退休职工,二零零二年二月,李富斌被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席明德等恶警绑架,遭酷刑折磨,手腕上被手铐的疤印一个月后都使看到的家人触目惊心。二零零二年九月下旬李福斌又被转到兰州第二看守所迫害,头发花白,憔悴不堪。后又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七大队。二零零七年,李富斌在兰州监狱被迫害的高血压、心脏病复发、静脉曲张,大腿肿的不能行走。因手术有生命危险,恶警拒绝给老人治疗,也不允许老人保外就医。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兰州监狱的恶警为给自己所谓的“业绩”贴金,给他们加分,逼着大法弟子要求减刑,李福斌不配合他们的邪恶要求,而被又一次非法关进禁闭室,整整七十三天,遭毒打、戴着脚镣手铐、不给吃、不给被子,期间一直不让家人接见,十一月二十九日才被放出,后只因接了一个条子,又被关禁闭室十天。

二零零九年元月十三日,家人去见,兰监七大队教导员沙某,仍然不让李福斌家人接见,在家人的一再坚持下,才让接见的,而手铐在进接见室时才被解下。

6、秦海峰被龚家湾洗脑班折磨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八年八月,七里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一伙人,将法轮功学员杨丽娟与儿子秦海峰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当天晚上,秦海峰对着法轮功学员们呼喊:“这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我们要集体行动起来,冲出牢笼。”紧接着,警察、包夹将秦海峰强行拉出去,用四副铐子将秦海峰铐在露天电线杆上三天三夜,秦海峰两手腕处被铐烂。之后恶徒又将他架到房间里吊铐在床头架上,铐子紧卡在肉里面,警察、包夹动不动就对秦海峰拳打脚踢,短短几天的酷刑折磨,秦海峰就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张江武是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多行不义必自毙,张江武鬼迷心窍的迫害法轮功,最终也一步步的把自己送上了审判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5/甘肃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原局长张江武遭恶报被判刑-4168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