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王富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贵州中共省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中国大陆来稿〗据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贵州消息,原贵州中共省委副书记、政协副主席王富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公开资料显示,王富玉今年69岁,河南唐河人。二零零二年任海南省委副书记,兼任海口市委书记;二零零四年任贵州省委副书记;二零一二年任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二零一三年任贵州政协主席,二零一八年一月退休。

王富玉在任期间,是贵州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制定者之一,对迫害法轮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迫害致死二级警督包丽群

包丽群,生前系贵阳市南明区中南派出所二级警督。自修炼大法后,折磨她十四年的慢性结肠炎不治而愈,由原来的出不满勤变为连年满勤,并评为先进。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因坚修大法,被逼提前退休。

二零零五年五月一日,包丽群被绑架到乌当区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七天;五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即所谓的“贵阳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强制洗脑迫害。因抵制迫害,包丽群绝食抗议,四天后,又受到烂泥沟洗脑班的强制灌食等迫害;最后迫害导致包丽群严重便血和腹泻,洗脑班为了推卸责任,于六月十三日通知家人接出。

由于洗脑班迫害的严重后遗症,包丽群腹泻逐渐加重,并出现听力下降,意识间歇性模糊,继而又出现心衰、肾衰等症状,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日含冤去世。

2、刘远珍被迫害致死案

刘远珍,女,62岁,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二日,贵阳市小河区六一零不法人员郑义及公安恶警六、七人闯入刘家中,强行绑架刘远珍到贵阳烂泥沟洗脑班进行迫害。刘远珍绝食七天抗议迫害,生命垂危。在家人强烈要求下,“六一零”被迫放人。回家后,恶警继续到刘远珍家进行骚扰迫害,使刘远珍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3、石通文被迫害致死案

石通文,女,67岁,生前系贵阳市乌当区林东矿务局总医院退休职工。石通文一家,自一九九九年以来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八日中午十一点左右,石通文全家都被绑架,家中只留下四岁的孙儿;石通文老人在洗脑班非法关押期间遭受迫害致生命垂危;六一零人员为了推卸责任和掩人耳目,不得已将石通文老人送回家;石通文回家后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最终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六日早上十点含冤离开人世,终年67岁。

4、遵义残疾人高其英被迫害致死

遵义残疾人高其英,学名高贵,女。由于她修炼法轮大法,于奥运会前夕被中共绑架,后来被送往贵州羊艾监狱迫害,在被迫害得特别严重的情况下,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一日才转送贵阳公安医院(也叫贵阳司法警察医院)。羊艾监狱见高其英已经生命垂危,才电话通知亲属去贵阳公安医院探望,她的亲属在乘车前往贵阳市的途中就收到高其英已于中午十二点五十五分去世的消息。

5、热心办学的夫妻惨遭中共迫害

肖嗣先,生于一九六八年,毕业于郴州师专数学系,在郴州嘉禾石桥中学教书,二零零一年肖嗣先的前妻罗巧红,在嘉禾看守所被警察酷刑折磨,关在看守所的铁笼子里,站不直,蹲不下,无法活动。于十二月五日被迫害致死,时年28岁。

肖嗣先二零零七年底至二零零八年初,受贵州省习水县玉淮中学聘请,到该校任教,在这里与该校的承包人,即执行董事长、校长伍生英(女),相识、相知而结婚。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肖嗣先、伍生英在二郎乡招生时,当地派出所警察以查摩托车为名,将两人绑架到习水看守所。当时抢走价值五千多元的摩托车一辆。

当时伍生英身怀六甲,在看守所关了五天,中共为了避开这种受到世人谴责、毫无人性的做法,把伍生英从看守所转移到家中,居然把伍生英的家变成监狱,由县委、政府、政法、公安、派出所、计生办、流动办、东皇镇政府的一干人马,住在伍家当“夹控”。这种“夹控”在中共的监狱里是由刑事犯充当的,每天寸步不离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更为丧尽天良的是,为了达到邪恶的目的,中共人员强行将伍生英八个月的胎儿引产,然后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伍生英判刑六年。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参与迫害的各行各业各类人员已有两万多人遭恶报。王富玉如今在中共内斗中遭查处,也是他昔日迫害好人遭到的报应。这场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也是对中共政法系统、党政机关等人员法律意识和道德良知的大考验,有良知的人不参与迫害,那些为了自己名、利往上爬的人昧着良心追随江泽民干着违法犯罪的事。

真心希望被中共谎言蒙蔽的善良人,赶快找真相,抓住这稍纵即逝的珍贵机缘,认清中共邪党坑害所有人的邪恶目的,抛弃中共,远离灾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原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遭恶报被查-42128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