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二级调研员朱家健被调查

恶人姓名: 朱家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级调研员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据中共昆明市纪委监委消息: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二级调研员朱家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朱家健,男,汉族,一九六三年五月生,云南宣威人,二零零六年十月至二零一零年八月任寻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朱家健'
朱家健

结语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委系统、公安部开始所谓教育整顿,称“刀刃向内”。其后,在中国大陆刊发最高法院动态的网站“最高办案指南”,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并称:“建立责任终身追究制,对造成冤假错案之人追究终身责任”。同时,最高检察院的网站刊文称:将对检察警察违纪违法办案展开“过筛子”式“倒查”。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恶首江泽民操纵中共政府、公检法司、政法委整个操作系统,对法轮功残酷迫害。那时在官场里谁都知道这个原则:要想升得快,就得在法轮功这个事上卖力。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被赋予法外权柄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变得麻木,部份公检法司人员埋没良知,不需要什么合法依据,不需要什么法律解释,“打死白打死,肉体灭绝,经济上截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就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物极必反,现在法律又倒过来找上了门——二零二零年,中纪委搞“倒查20年”。二零二零年一年内,据中纪委网站公布的查处案例,政法领域二零二零年有40余名省管干部被查,近30人被处分。而在各大媒体频频被提及的被查高官是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

政法官员被“打老虎”、“拍苍蝇”,引发社会关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央视网报导:“2天12人接受调查,多名落马官员曾任政法系统要职”,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表示:“一个个退休官员被查的案例表明,过了退休这道线并不意味着‘平安着陆’。”

“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热线:12337),在今年二月正式上线前的试运营中,接受民众举报政法系统人员执法违法行为,监察机关予以核查。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倒查政法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试点地区处分处理2247人,其中厅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227人;立案审查448人;移送司法机关39人。

其实,所有中国人在中共体制下都是受害者。公检法人员只是中共在需要镇压善良人民时被利用的工具,当党不需要你的时候,随时可以“卸磨杀驴”,以泄民愤,成为中共高层内斗的牺牲品。中国人需要区分“中共不等于中国”,看清西来幽灵的魔鬼本性,选择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兽印,和这个万恶的体制决裂,才能使生命真正走向重生和光明,这是每个中国人的唯一出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1/迫害法轮功-云南七名政法系统官员落马-4260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