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永昌县朱王堡镇三沟村原村主任周强年遭恶报

恶人姓名: 周强年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村主任、副支书

永昌县朱王堡镇三沟村原村主任、邪党副支书周强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份,遭遇一场火灾,致使全部家产化为灰烬,只留的夫妻人身。

周强年,男,现年六十多岁。二零零零年起,周强年配合县、“610”人员、朱王堡镇政府把本村坚持为法轮功说真话、去北京上访的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关进看守所。在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看守所期间,周强年又积极配合上级部门,抢走法轮功学员家的粮食、四轮拖拉机等农机具,甚至连淘洗好准备磨面粉的麦子,都硬是抢走了。家属老爷子跪求都无济于事。后来,抢夺又积极配合“610”对法轮功学员长期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一天刮大风,隔着好几家的一邻居家后院起火,由于风势太大,有好几家的后院也着火了,惊动了全村的人。当大火烧到周强年家的街对面时(周强年家隔着一条街),这时,众人就看到一个大火球腾空而起,穿过街道,落到周强年家院内,霎时间前院、后院同时起火。因火势凶猛,根本无法抢救。等消防车赶到,周强年家全部家产、所有牲畜都化为灰烬。

儿子、媳妇一家都在外面,此时此刻,周强年夫妇上不着天、下不着地,落的如此凄惨的下场。而另外先着火的几家也只是后院及牲畜不同程度都有损失,别无大碍。古人说的好: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到头终有报啊。

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在行善救人。望人们不要再受中共恶党的谎言毒害和欺骗。大难来时,特别是在武汉肺炎疯狂传播之时,是凡善待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诚念法轮大法好的人,会有神佛的保护,平安渡过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3/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基层村官遭恶报-42609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