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兴城市四家乡村书记等多人遭恶报

恶人姓名: 周周计合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前副书记


周计库,男,六十四岁,家住辽宁省兴城市四家乡周家村,是原村书记。此人在任期间,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只要上面下令迫害大法弟子,他就积极配合骚扰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当地办洗脑班,大法弟子被迫害流离失所,当时他是村治保主任,他积极配合派出所到大法弟子亲属家找大法弟子送洗脑班。

二零一五年,“诉江”期间,周计库又极力配合派出所找大法弟子签“三书”。

二零二零年“清零”骚扰中,周计库又积极配合乡政府和社区挨家挨户找大法弟子签字,把“七二零”以前的不学不炼的签了十多名。还把剩下不签字的十多名大法弟子名单交到政法委。

当地法轮功学员多人次和他讲真相,还把他的电话号码发到明慧网上,希望他能明真相,悬崖勒马迷途知返。但他一直不思悔改。

二零二零年前,周计库突然检查出两种癌症,一个多月时间,二零二一年正月初六,就死了。真是害人害己遭了恶报。

他们村还有几个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前书记刘宝金,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积极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还配合“610”政法委在村里办洗脑班,使很多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庄稼在地里不能收,给很多家庭带来很大痛苦。一次,刘宝金带妻子到外面打麻将,摩托车撞到别人汽车上,当时妻子就摔死了,他自己身体也多次遭恶报。他小儿子吸毒,大车小车都卖了,离婚了,家也散了。

周计合(前副书记),在任期间,多次参与迫害举报大法弟子,后来在家庭矛盾中,喝药死了。

周百林(前片长),大法弟子多人多次到他家里给他讲真相三退,他不听,大概二零零四年中秋节前后,和当时村书记配合“610”政法委在他家里办洗脑班。在他家里吃住。后来周百林也得癌症,在极度痛苦中死了。

村民周井利,村里给他钱撕大法标语,大法弟子多次告诉他不能撕,他也不听,结果周井利自己多次出车祸住院,头一次车祸没解决完,二次又被车撞,险些没命。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炼大法,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福益于人类。

“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江泽民一伙自编自导上演的栽赃诬陷法轮功的世纪谎言。全世界只有中国大陆在违宪迫害法轮功。

望相关部门的各级官员,不要为迫害站台、买单,善恶有报是天理,在已曝光的超过万例的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普通市民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件中,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被判刑、撤职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包括佘朝礼的遭遇,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3/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基层村官遭恶报-42609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