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郑州市政法委书记于东辉遭报落马

恶人姓名: 于东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河南省消息:河南省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于东辉,男,一九六六年八月生,一九八六年一月,历任中共台前县委组织干事、科长、办公室副主任、台前县法院党组书记、纪检组长;二零零一年三月任河南省濮阳县法院院长;二零零三年三月任濮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委员会委员;二零零九年七月,任河南省高级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二零一二年四月任河南省洛阳市中级法院院长;二零一四年二月任河南省郑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二零一八年九月任中共河南省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凌晨,河南省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姜书敏实名举报于东辉在任郑州市中级法院院长期间,向该公司索贿数千万,实收近500万,引发舆论关注。

于东辉从二零零一年开始,进入政法系统,一直在各级法院工作,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指挥下辖法院,在没有证据、没有事实、没有法律依据,明知法轮功学员是无辜的,仍然以“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迫害、构陷、诬判法轮功学员,并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全部驳回,维持原判。

一、于东辉任郑州市中级法院院长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案例

1、郑州市郭书欣被冤判三年三个月后 遭迫害离世

二零一六年,法轮功学员郭书欣开着老年车,妻子坐在后面,拨打真相电话被移动通讯定位,被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及大法真相资料。郭书欣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勒索罚金12000元。妻子陈用珠也因此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10000元。

郭书欣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已经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和郑州监狱不知用了什么卑劣的手段串通,将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送进了监狱。后来郑州监狱在郭书欣病危的情况下,通知家人把郭书欣接回了家,在二零二零年二月三日,含冤离世。

2、郑州市王桂荣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郑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桂荣在讲真相时,被金水区经八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被郑州市金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3、郑州新郑市法轮功学员周桂珍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郑州新郑市法轮功学员周桂珍被郑州市二七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二千元。

4、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牛羽格被冤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九日早上,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牛羽格因张贴诉江展板,在上班的路上被荥阳市索河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建衡和国保大队绑架,随即被非法抄家,当晚被非法关押在荥阳市三里庄看守所。

二月二十六日,牛羽格被荥阳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六月十七日,在荥阳市法院非法开庭,公诉人石紫慧在法庭上公然构陷牛羽格,牛羽格的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法庭当日没有宣判。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六日被荥阳市法院冤判三年,牛羽格上诉。

5、郑州市巩义市法轮功学员白春花被非法判刑三年二个月

二零一六年五月末,河南省巩义市法轮功学员白春花在巩义市法院被非法庭审,法官宣称判白春花三年二个月,白春花上诉中院。

6、郑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瑞玲被偷偷判刑 狱中遭迫害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李瑞玲(女,六十三岁)被郑州市人民路派出所多个警察闯进家中绑架,关押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后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五年四、五、六月被非法庭审。二零一五年末,被中共法院偷偷判刑四年。

二、于东辉任郑州市政法委书记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1、非法关押一年多 迫害致死郑州市法轮功学员郭保军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晚,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法轮功学员郭保军在韦沟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当地不明真相的两人劫持诬告,被郑州市新密市白寨镇派出所绑架。在政法委的操控下,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郭保军被冤判两年,勒索罚款两万元。郭保军上诉,八月二十八日被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凌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家人说,郭保军已去世。

郭保军被迫害致死,家人要求见遗体,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和法轮功学员郭保军家属在郑州市殡仪馆见面。当天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如临大敌,去了大概30多人,国保便衣在殡仪馆内部道路上盯梢,政法委指挥看守所逼迫家属签字,郭保军家属不同意此尸检机构的鉴定,至今不让家属见遗体。

2、非法判法轮功学员乔向阳八年

乔向阳,住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沙窝李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被非法闯入的新郑市公安局警察、龙湖镇人员、派出所警察以“扫黑除恶”的名义非法抓捕、非法抄家。乔向阳遭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郑市看守所。

新郑市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国保大队时任大队长樊红彬以哄骗恐吓手段,以照顾残疾人轻判为诱饵,威逼利诱其妻子承认所指控乔向阳罪名,威胁乔向阳的妻子、弟弟,让他们做证人。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新郑市法院对乔向阳非法庭审,乔向阳被非法判重刑8年。

乔向阳及家人不服,上诉至郑州市中级法院。郑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一审原判。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郑市政法委、“610办公室”胁迫新郑市公安局,指使新郑市看守所,不送达二审判决书,不通知乔向阳家人。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乔向阳被秘密劫持到郑州监狱继续迫害。

3、郑州市中原区法院非法判荆建秋、周喜云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郑州市法轮功学员荆建秋和周喜云遭绑架,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在中原区法院南办公区被非法开庭。二零二一年三月下旬,荆建秋和周喜云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罚款三万元。现在家属已经上诉。事发经过如下:

荆建秋,女,六十多岁,家住河南郑州市上街区。周喜云,女,四十多岁。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周喜云在荆建秋家中做客,她俩一起被荥阳广武派出所警察、荥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郑州市中原区法院拟对荆建秋和周喜云非法开庭。结果,在去法院路上,车坏了,庭审没开成。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荆建秋和周喜云在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南办公区被非法开庭。

现得知,荆建秋和周喜云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勒索罚款三万元,正在上诉。

4、郑州市政法委操控高校参与迫害法轮功 毒害众多学子

郑州地方高校是指隶属于河南省,靠郑州市地方财政提供资金的学校,郑州政法委指挥这些高校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站台,使高校成为迫害法轮功的政治工具。郑州市政法委、“610”打造了郑州师范学院为“反×教”示范单位,依托于郑州师范学院的郑州“反×教研究中心”为全国十大反邪X研究中心之一,为“反×教”提供所谓理论和智力支持。

从大学新生的“反×教”“第一课”到毕业生“反×教”“最后一课”,采取主题班会、“防范×教宣传月”等方式对年轻学生进行全程洗脑迫害。企图形成高校“反×教”的“郑州经验”,为河南省高校“反×教”提供样本。迫害方式之多、参与人数之广,迫害范围之大,令人触目惊心。至二零一七年,郑州市所谓“反X邪教协会”(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在地方高校的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其歪理邪说毒害学生多达二十多万。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郑州市政法委指挥公、检、法、司一条龙式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由于篇幅有限,于东辉在其它地方任职时的恶行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个在担任郑州市中院院长期间,曾审理过“津门虎”武长顺(系天津市公安局原局长2017年5月在郑州中院被判死缓,且终身监禁)、“西藏虎”乐大克(系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在郑州中院获刑13年)的中共打手,如今也站在了审判台上,被中共毫不留情的抛弃。真应了那句话;“天道好轮回,苍天放过谁?”“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辰一到、一切全报。”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否则,前有车,后有辙,于东辉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9/河南郑州市政法委书记于东辉遭报落马-42615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