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参与迫害 昆明国保支队长张亚明遭恶报

恶人姓名: 张亚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原昆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原支队长张亚明因涉嫌受贿罪、行贿罪,二零二零年二月被逮捕,同年八月由检察院提起公诉。张亚明的落马从表面看是因贪腐,实则是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恶报。
昆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下属有十四个国保大队:七个市辖区(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晋宁区、呈贡区、东川区)国保大队、一个县级市(安宁市)国保大队、三个县(富民县、崇明县、宜良县)国保大队、三个自治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国保大队。

张亚明,男,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六年担任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局长,同时担任五华区副区长;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零年二月担任昆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二零一八年还受到昆明市公安局的表彰。谁知仅一年后,二零二零年二月张亚明就落马被逮捕。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明慧网报导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实例达数万起,形式多种多样:有遭查办判刑的、有遭恶病缠身的、有暴病而亡的、有遭遇车祸的、甚至累及家人子女后代的……不可胜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若不知以此为鉴,立刻悔改,张亚明的今天,将必然是你们的明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参与迫害-昆明国保支队长张亚明遭恶报-42658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