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监狱副局长王文杰、刘葆善等遭恶报 被判刑

恶人姓名: 王文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党委委员、副局长

王文杰,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二一年二月,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决王文杰犯玩忽职守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判决山东省任城原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监狱长刘葆善犯玩忽职守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

明慧网多次报道山东省监狱管理局指使山东省各监狱将法轮功学员长期非法关押,从精神上、身体上、经济上进行摧残、折磨、迫害。致使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家破人亡。同时,也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为了减刑等诱惑而放弃良知的服刑人员卷入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山东省监狱在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突然爆发新冠疫情,导致监狱内疫情扩大蔓延,因此导致许多人感染。王文杰、刘葆善等人也因此事而被判玩忽职守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1/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中共公安、司法人员遭恶报-42724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