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开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国平遭报被开除公职

恶人姓名: 杨国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据河南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消息,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国平严重违法违纪,被开除公职。杨国平在任职期间,多位开封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他负有责任。表面上他是因为中共官场倾倒,实则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杨国平,男,一九六三年一月出生,河南济源人,一九七八年二月参加工作。二零零三年十月~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历任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曾任武警河南总队开封市支队支队长。

1、张扎根被开封市劳教所残害致死

河南省开封五十二岁大法弟子张扎根,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被开封市大兴派出所从家中绑架抬走,四月七日又被判劳教两年,在开封市劳教所被关押在教育队,一直拒绝家属会面。张扎根坚持不写诬蔑法轮大法的材料,被不法人员用各种手段折磨。六月二十八日上午,被宣布死亡。

六月二十四日夜,张扎根被开封市劳教所送进开封医专附属医院,据接诊的大夫和家属讲,当时张扎根双眼圆睁,瞳孔已放大,面部和全身肿胀,无任何知觉,胳膊上有紫伤,肾不排尿,脏器衰竭,脑电图呈直线。从六月二十四日张被送进医院到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宣布死亡,双眼一直不合,从体征上看,入院时已是死亡状态。医生说,我们只管当活人治。

劳教所做贼心虚,唯恐罪恶让世人知道,张扎根在医院的几天,劳教所每天派警察把守病房,拒绝家属看视或为其拍照。六月二十八日宣布张扎根死亡后,遗体有警察看守,不许家人接近察看,并在当天下午由近百个警察将遗体押送到火葬场。

2、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开封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开封法轮功学员董美珍被恶人绑架,家里电脑被抢走,后被冤判。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开封大法弟子黄海民、谢红文、信春婷、王新华、袁俊兰被开封警察绑架、关押,后被冤判重刑。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开封市法轮功学员马永恒被禹王台公安恶警跟踪、绑架,而后将马永恒秘密送往许昌劳教所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开封法轮功学员张军建因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被非法抄家以后,流离失所。

3、吴广成夫妇因修炼法轮功遭受多种迫害

吴广成,一九五九年十一月出生,原是河南省开封市房屋经营总公司负责人。吴广成在部队服役期间就患上“乙型肝炎”,多年来,从部队到地方他多次住院,到地方后又几次出现病危。吴广成受尽病痛的折磨,一年的医疗费要花去几万元,给家里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就是这样,吴广成的病情仍没有得到根本好转,反而越来越重。

从一九九五年起吴广成由于疾病的折磨已无法正常工作,到九七年他几乎卧床不起。吴广成不但自己被疾病折磨,妻子王德平一九九三年也患上了“双肾结石”,多方求医也没能彻底治愈。吴广成夫妇多年来饱受病痛之苦,家庭中没有了生活的乐趣。

一九九七年九月,吴广成和王德平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几个月吴广成的病情就出现了明显好转,当时就连给吴广成治病的专家都感到不可思议;妻子王德平的“双肾结石”也不治而愈。夫妇俩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和快乐!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修炼法轮功后夫妻俩不但病好了,夫妻俩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兢兢业业的工作,家庭、邻里也都和睦,身体健康,一家人其乐融融,感受到新生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单位、同事、邻居无不交口称赞、羡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一家人平静安稳的生活被打乱了,吴广成夫妇由于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河南省开封市十多年间,屡遭派出所、居委会、单位频繁骚扰,搞得家无宁日。

吴广成先后被行政拘留十五天,被绑架劳教两次累计三年,关押在开封市劳教所;被绑架、判刑六年半。儿子吴磊,十二岁时由于父母被关押,失去父母照顾,是喝着冷水长大的,经受着一般人难以想象的苦难。

在此奉劝所有公检法司人员认清形势,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方得善终!老天有眼,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谁也不在例外的天道公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0/河南开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杨国平遭报被开除公职-42768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