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遭恶报

恶人姓名: 邸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

二零二一年五月,河北省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因严重违法被抓,这是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结果。

邸义,男,一九六四年十二月出生,吉林舒兰人,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九年四月期间,历任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区长、区委书记,唐山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河北省辛集市委书记。二零一九年四月,任衡水市委副书记。

邸义来衡水市任职后,在所谓的“清零”骚扰中,数次召开会议,指使策划对衡水市法轮功学员的干扰与迫害,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普遍受到骚扰、威胁甚至迫害,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带来了痛苦和惊恐,家无宁日。

从邸义的履历看,他在唐山市和辛集市都担任过市区一把手,对这两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也脱不了干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参与迫害法轮功-河北大小官员遭恶报-42841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