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安市公安局长钱孔亮被撤职

恶人姓名: 钱孔亮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市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中共各级公安、司法官员、警察不知自保,听命于中共的迫害政策残害当地法轮功修炼者,造下天大的罪业,致使他们恶报连连,或暴病身亡、或撤职开除、或落马入狱,或殃及家人……
二零一九年以来,又有大安市公安局长钱孔亮、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怀乾等遭恶报。至今,大安市公安、司法系统大小官员在恶报,给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以警示。

大安市公安局长钱孔亮被撤职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末,吉林省大安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钱孔亮被撤职,是因为从镇赉到白城时给一个邪党官员送礼三十万人民币,这个党官出事了,把他供出来了。钱孔亮被调到白城退役军人管理局副局长,已经无实权了。但这还不算完,据说有个黑社会的说给钱孔亮送了很多钱,钱孔亮还在被调查中。

钱孔亮在一九九九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并录像。之后行贿,当上通榆公安局交警副大队长。他是靠迫害法轮功起家的。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钱孔亮当了大安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后,更是邪恶的迫害大安的大法学员,他自己表功说:二零一七年的一年“破获”六起法轮功案件,其中五人被判刑三至五年的迫害,他更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韩红霞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3/吉林省大安市公安系统官员参与迫害遭恶报-42856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