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沃岭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消息:原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据公开简历,沃岭生长期在齐齐哈尔市和黑龙江省政法系统工作,曾任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长、市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二年十月到二零一七年十二月黑龙江省司法厅中共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党委书记、省政法委委员、省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退休。

一、追随江泽民集团污蔑、诽谤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四年二月,沃岭生任中共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期间,紧紧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指挥恶党各级宣传部门,如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各种媒体污蔑、诽谤大法,还部署各级政府部门在单位和社区搞各种宣传活动如展板、墙报等抹黑大法,给法轮大法在不明真相的广大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在沃岭生时任宣传部长期间,齐齐哈尔电视台将患有精神病的李华光,谎编了一出“法轮功学员李华光杀母”的丑剧。其实李华光根本就没有真正修炼过法轮功,他只是一九九五年想治精神病,看了看书,后来被法轮功学员制止了,因法轮功不让有精神病的人参加修炼的。后来,李华光因一九九八年突发精神病,追赶火车,扒车时,被火车辗断双腿,可电视片中硬栽赃陷害说李华光是“法轮功人员”,而且还说他举刀伤母砍了三十多刀。其实,按常识来看,都知是瞎编的:一个下肢完全瘫痪,只能靠两只手扶轮椅的人,又如何拿两只手去砍完全能躲开这一灾难的健康母亲呢?这一丑剧不但在本市电视台播放,还送到省电视台,于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晚的黑龙江电视台《今日话题》中播放毒害世人。

齐齐哈尔电视台利用精神病人李华光家大做文章,利用充当喉舌的舆论宣传工具为国家恐怖主义卖命,从而毒害世人,诬蔑法轮功,助纣为虐,包括时任宣传部长的沃岭生等人罪责难逃。

二、指使公安警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一)最少害死了八名法轮功修炼者

至二零零六年末的两年时间,有据可查的,在沃岭生直接参与、指使、教唆下,至少有八名齐齐哈尔法轮功修炼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

(二)采用多种手段迫害

三、沃岭生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操控劳教所、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4/原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沃岭生遭恶报被查-42851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