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鹤岗市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张大力(张达力),53岁,二零一九年遭恶报,突然病亡

恶人姓名: 张大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610头目

张大力卖命迫害法轮功近二十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他就在鹤岗市610替江泽民卖命。他亲自去鹤岗市看守所等部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阻止法轮功学员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几年前,在鹤岗市610指使下,在鹤岗市自来水公司对面成立的鹤岗市洗脑班(相当于黑监狱),曾用电棍、酷刑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摧残、折磨。张大力的名字多次在明慧网曝光。

多行不义必自毙,张大力善恶不分,助纣为虐,替江泽民和中共卖命,最终为自己和家人酿下苦酒,在人生的福德丧尽后,张大力刚刚五十出头,就命丧黄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迫害法轮功-黑龙江鹤岗市十几个官员、警察遭恶报-4287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