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河北三河市610头目等中共人员遭厄运

恶人姓名: 高万银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高万银,男,70多岁,三河市泃阳镇陈各庄村村民,在村委会看电话。一次,高万银带领派出所员警到本村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过后,法轮功学员到高万银家里讲真相,跟他说法轮功教人学“真善忍”、做好人,没说几句,高万银说:“你走吧,我忙,没空听。”他老伴儿也说:“门缝里塞进来的小报儿(法轮功真相资料),我们没看过,都烧喽。”

2020年秋后,高万银登梯子上房,没上几步就摔了下来,赶紧拉三河镇里,骨折住医院治疗。

人在做,神在看,上天有眼,所有参与迫害者的罪行笔笔有账,都已被一一记录在案。诽谤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必将遭到清算和天谴。

中共的谎言,可以依赖媒体欺骗一时,但假的终归是假的,真相终将大白于天下。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前,果断和它割断。大纪元退党网站选择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三点八亿。

自古有云“扰僧扰道,不得好报”。大法修炼人真诚的为这些因被中共谎言欺骗成为迫害帮凶所遭到的厄运,而深感遗憾惋惜。现世报应的鲜明事例,真名实姓,有据可查,值得世人深思。

鉴往知来,奉劝各级人员:别再主动、被动的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再助纣为虐、协同迫害,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恶报临身之时,再多懊悔也无济于事。只有站到正义一边,善待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跳下贼船,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躲开瘟疫的魔咒,才能为自己和家人赢得美好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迫害法轮功-河北三河市610头目等中共人员遭厄运-4305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