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湖北武汉市汉阳区陶家岭洗脑班负责人叶新明暴病死亡

恶人姓名: 叶新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610成员、汉阳陶家岭洗脑班负责人

原武汉市汉阳区政法委610成员、汉阳陶家岭洗脑班负责人叶新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暴病死亡,去世时四十多岁。

在位时从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叶新明担任汉阳陶家岭洗脑班直接责任人。在此期间,他拼命追随中共邪党,用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罚站,毒打,吊铐等等。强迫法轮功学员做所谓的作业,把丑化法轮功师父的画报贴在墙上攻击,侮辱。

叶新明不计后果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得到的是神的审判,可悲可怜。

我们没有幸灾乐祸,只是想告诉世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暴政谎言,因为中共邪党叫人不信神,诋毁神,最终要人和它一起毁灭。死亡职位的又一生命可悲下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4/山东、湖北政法委和“610”人员遭恶报实例-43074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