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善良 山东武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刘明泰被逮捕

恶人姓名: 刘明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武城检察院官网消息,山东省德州武城公安局原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刘明泰涉嫌挪用公款、贪污、受贿一案,由武城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日前,武城检察院对刘明泰作出逮捕决定。刘明泰表面因贪腐被逮捕,实则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恶报。
刘明泰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在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七年其任职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罚款、甚至被迫害致死。遭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崔宪志、吴青、矫新田、陈金凤、季兰凤房德增夫妇、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王海燕、刘秀凤、孙爱喜、马玉荣、王世广、谈振菊、姜秀兰。河北省故城县法轮功学员刘玉萍、孙秀贞、纪桂英在武城县鲁权屯镇张贴标语,被武城县警察绑架,关押到武城县拘留所,第二天被抄家。

二零一二年某月,城县公安局警察非法私闯民宅,绑架了多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吴青、孟祥青、孙爱喜、褚桂玲、李爱玲、刘吉华、刘吉芬,还有东场村的学员、河沟村的学员朱嘉君、贾庄刘文国等。
1、张恒玉一家人受迫害经历
2、季兰凤、房德增夫妇被迫害
3、陈金凤被迫害致精神恍惚

卸磨杀驴是中共历次运动的一贯手法。如今,中共对政法委系统展开“倒查二十年”、“倒查三十年”的“过筛子”运动,截至二零二一年七月底,违纪违法政法警察17.8万余人被处理处分;立案审查调查4.9万余人,采取留置措施2875人,移送司法机关1,562人。

多年以来,德州市不法人员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人数也很多,参看明慧网文章《山东省德州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上)、(下)》、《原山东德州市公安局长于松岩遭恶报被起诉》。

善恶有报,无论谁做了什么都要去承担偿还。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越来越多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凶手已遭恶报,他们或被判刑、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目前被拿下的高官,从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等,无一不是背着迫害法轮功血债的人。理智的想一想:高层尚被清洗,基层公检法人员更是随时会被抛出,谁保你?!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这场迫害的真正受害者是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奉劝还在做恶迫害法轮功的人早一刻醒悟,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迫害善良-山东武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刘明泰被逮捕-43082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