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潍坊市九名政法系统官员遭恶报

恶人姓名: 钱文亭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九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潍坊市中共政法系统九名官员被“双开”,或被取消退休待遇,并被移送法办。其中,公安系统五人、法院系统三人、政法委一人。他们都是参与推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人员。
一、这九个人的姓名、职务、法律惩罚结果

1、付安良,青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被双开,收缴其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

2、王鹏,潍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级主任科员,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3、王江岚,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4、黄良东,潍坊市坊子区法院原副院长,被取消其享受的待遇,追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

5、王勇,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6、黄在升,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原副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7、窦金光,潍坊市公安局原二级高级警长,市公安局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8、张广孝,潍坊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张广孝曾经担任中共潍坊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中共潍城区政法委书记,中共潍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

9、钱文亭,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原局长,被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事实

据明慧网报道以及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在这九名被移送法办的中共潍坊市政法系统官员中,多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已在明慧网上多次被曝光。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各种方式掩盖、黑箱作业,更多的迫害事实还在调查中。

1、窦金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潍坊市公安局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窦金光,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二十二年间,窦金光一直在两地(安丘市、潍坊市峡山区)公安局任一、二把手,且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明慧网多次对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进行曝光,报道多达几十篇。

具体迫害事实,请见《山东潍坊市公安局峡山区分局原局长窦金光遭恶报》。

2、张广孝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潍坊市中级法院原副院长张广孝,男,一九五七年出生,毕业于山东牧校。在二零零八年之前,任潍坊市“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潍坊市综治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二零零八年一月九日,改任潍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广孝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政法委、六一零是直接执行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推手,指使各级公检法非法抓捕、关押、判刑、监禁法轮功学员。下面只是部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高桂臻,女,原潍坊市潍城区国家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被迫流离失所在外七年,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被潍坊奎文公安分局恶警绑架,在看守所遭受“死人床”、“十字架”、注射不明药物等折磨,八月三十一日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潍坊看守所为了推脱责任,把高桂臻推出来。潍城“六一零”在高桂臻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仍残忍的把高桂臻转到潍城区所谓的“法制培训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姜国波,男,一九六三年三月出生,山东威海人,大学文化程度,原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一九九五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特别大。原来患有的被医学权威称为不治之症的肝肾综合症康复了,身体由疲乏虚弱,变得强健有力;道德水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二零零零年十月,姜国波第五次进京上访,被不法人员押回后非法关押,十一月底被奎文区公安分局“六一零” 办公室头子孙奎珍等恶警劫持到潍坊昌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五年十月三日下午五时许,姜国波在潍城区爱国路修摩托车时,被潍坊市国安局特务绑架,非法关押到寒亭区看守所。所警就将他锁在了监仓走廊的“十字架”上酷刑迫害。

姜国波,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在打工地点(某公司),被国安、公安勾结绑架。恶警用流氓手段将黑袋子套勒住姜的头、脖子粗暴的塞上车。姜国波被非法关押在昌乐看守所。

3、王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原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四级高级警长王勇。因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明慧网多次曝光。例如,

◇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王勇为首多个警察,到郝务忠家砸门。郝务忠及家属拒绝开门。王勇带头爬入院内,并且掏出手枪威胁。郝务忠的妻子拿出菜刀,与恶警拼命。郝务忠担心造成伤害,制止妻子的行为。

警察借机撬开门窗入内,将郝务忠及家属非法关入派出所。郝务忠遭受了公安局坐铁椅子、熬鹰(白天、晚上不准睡觉)十多天的非法审讯后,被关入寿光拘留所。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两点,潍坊寒亭法院对郝务忠非法审判四个多小时,郝务忠高呼“法轮大法好”,从北京请的律师出庭辩护,中间多次休庭。郝务忠被一审时,寒亭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诬判郝务忠九年。后致使郝务忠被送济南第一监狱迫害。

4、其他人员

潍坊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钱文亭和潍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原局长黄在升,也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明慧网多次曝光。

另外,潍坊市寒亭区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法官王江岚,潍坊市坊子区法院原副院长黄良东,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的电话号码在明慧网被曝光。

潍坊市委政法委原一级主任科员王鹏,虽然在明慧网上没有查到有关他的迫害事实。但是政法委作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王鹏有可能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青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付安良,在明慧网上没有查到相关记录。希望了解详情的人士,予以曝光。

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等一大批被打下来的人,表面是因为他们贪污腐败,其实质他们都是因为紧跟江泽民和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恶报。眼前的孙力军更是一个活生生的现世报的典型。他是中央“六一零”办公室的副主任,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709”事件中的正义律师心狠手辣,手段残忍。

再一次奉劝那些依然还在政法委、六一零、国保、治安大队、派出所等职位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希望你们善待法轮功学员,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早日用各种方式退出中共,这是你们唯一的希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4/山东潍坊市九名政法系统官员遭恶报-43216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