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四川省610办政策研究处处长邢林遭报落马

恶人姓名: 邢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策研究处处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据中共官媒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报导,原四川省“防邪办(610办)”政策研究处处长、遂宁市“防邪办(610办)”主任、现任四川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邢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查。
邢林从一九八九年开始在四川省公安厅一处工作,二零零一年八月开始,曾历任四川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一支队教导员;四川省公安厅610办公室行动队队长、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四川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政策研究处处长、四川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涉外工作处处长。中共是崇洋媚外的邪教,长期摧残中华儿女。

四川省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省份之一,而遂宁市又是四川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邢林长期在迫害法轮功的要害部门的要害岗位,对任期内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其落马只是报应的开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7/原四川省610办政策研究处处长邢林遭报落马-43222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