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前局长梁清海遭报落马

恶人姓名: 梁清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前局长

(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消息,前天津市监狱管理局中共党委书记、局长梁清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梁清海因迫害法轮功,二零二零年五月被民众举报。
梁清海,男,吉林磐石人,一九五七年九月生。一九八零年五月起,历任天津市劳改工作管理局财务处会计、副处长,审计处副处长;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审计处处长、行政装备处处长、副局长,中共党委副书记、政委、局长;二零一一年十月任中共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二零一四年三月至二零一八年一月期间,任中共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梁清海被查的四个半月前,其前任祖文光落马。已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落马的天津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冯力也与两人共事多年。三人仕途相交,都在监狱系统工作多年,都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得到升迁,最终也都遭了恶报。

祖文光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至二零一零年七月,任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副政委、政委、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冯力于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九年四月,任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梁清海也在天津市监狱管理局任职。祖文光于二零一零年八月至二零一四年二月,任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一年后,梁清海就任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祖文光于二零一四年三月转任天津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清海于二零一四年三月直接接班祖文光,任天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梁清海被举报在任职期间,积极执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执法犯法,纵容天津市监狱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采用“三挺一瞪”、灌食、毒打、体罚、虐待等酷刑,及高强度逼迫做奴工、强制洗脑、非法剥夺会见权、侮辱人格,甚至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致使陈瑞芹被迫害致死,致多人命危或精神失常。

如今,中共政法系统“倒查”二十年,其中“徇私枉法罪”和“虐待被监管人员罪”,都是涉及迫害法轮功的重罪。梁清海的落马,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应。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不仅违犯世间法律,而且违背天道,必将给参与迫害的个人及其亲人、后代带来天惩。奉劝世人切莫为了蝇头小利毁了自己、家人及后代的福份和将来。

更多报道见明慧网《原天津监狱管理局中共党委书记、局长梁清海被举报》、《原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祖文光遭恶报落马》、《天津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冯力遭恶报被调查》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0/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前局长梁清海遭报落马-43236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