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诽谤佛法 湖北通山县方昌喜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方昌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会长兼秘书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据咸宁市通山县媒体消息,二零二一年一月上旬,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反邪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昌喜死亡,年67岁。(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方昌喜,男,一九五三年三月生,咸宁市通山县财政局社保股股长。方昌喜在第一线迫害法轮功长达十五年。

据查,通山县所谓的“反邪教协会”成立于二零零六年,是在基督教内组建的,其做法更为恶毒。它是以神职人员的身份出现,恶毒攻击法轮功,直接“转化”法轮功学员,毁掉法轮功修炼人,毒害世人。这种做法,更有欺骗性,更为歹毒,罪恶滔天。其发起人就是方昌喜,任协会秘书长。

多年来,通山县反×教协会主动开展了很多活动,甚至波及全省全国。其影响面之广,其危害性之大,是少见的。如: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山县举办反×教协会成立大会,方昌喜为秘书长。在会上,通山县县委副书记何军讲话,要求严肃整治法轮功,把同法轮功的“斗争”纳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纳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纳入“三个代表”学习实践活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首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方昌喜就开始做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转化”迫害,不少人被他欺骗而上当。

◇二零一零年新年之际,方昌喜以反×教协会名义,对通山县十名已“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人送去一百元钱和一百斤大米,并鼓励他们安心生活、安心工作,继续欺骗这些人。

◇二零一零年九月九日,通山县反×教协会在南林桥镇举行,会上大量发送了打印好的污蔑法轮功的宣传资料,并向民众发送,将邪恶挂图在各乡镇展出一百一十五次,数万人观看。

◇二零一二年,通山县反×教协会主动向全国五大宗教界发出反对×教的《倡议书》,直接恶毒攻击法轮功。并向《中国反×教协会》撰稿4篇,向湖北省《楚风清音》发稿十二篇。

◇二零一四年九月,在通山县反×教协会的邀请下,咸宁市610、咸宁市民宗局联合组织的“咸宁市基督教反×教工作会议”在通山县举行。会后,向全市发出《倡议书》直接恶毒攻击法轮功。在开展活动时,通山县反×教协会经常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专题讲座,把诬蔑诽谤法轮功的内容带进教堂、学校、村子、家庭,把诬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基督徒,强制要求基督徒不听、不传、不信、不入法轮功。

◇二零一四年湖北省反×教会议在通山举行。通山县反×教协会的做法,得到了湖北省610的肯定,要求向全省宗教界推广,影响很大。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方昌喜工作室”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咸宁市610主任涂斌参加并发表重要讲话,支持这个邪恶的网络在线内容。

◇二零一五年,通山县反×教会组织人员对全县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排查,建立档案;洪港镇、闯王镇、夏铺镇、杨芳林乡、楠林镇、大畈镇、通羊镇等地方的书记、主任也参与其中,通山县“反邪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成崇强、副书记陈文斌、副会长方昌喜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副会长张骏长期针对“转化”徐姓法轮功学员,引诱这个法轮功学员“转化”,彻底放弃法轮功。

◇二零一五年元月,通山县反×教协会与通山县原野诗社联合举办了“反×教有奖征文大赛动员大会”,诗社副社长张志谋主持大会,社长金辉煌讲话,公开诬蔑法轮功。参与此次大赛的作者一千多人,作品一千多篇,入围作品五百多篇,获奖作品三十七篇,咸宁市610副主任陈军、县委办副主任阮仕词颁奖。通山县反×教协会将这些作品编辑成《楚风清韵》书籍公开出版发行。

◇二零一五年十月上旬,通山县反×教协会还组织了专门诬蔑法轮功的“春风艺术团”,开展一系列活动,在十二月三十日上演了反对、抹黑法轮功的专场演出。通山县反×教协会还在通羊镇洋都村举办诬蔑法轮功的戏曲晚会,毒害了无数世人。通山县反×教协会还在县城建立了长三十米的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栏,长期散播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毒害世人。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在湖北省610的大力支持下,“方昌喜工作室”网络在线开始运作,方昌喜在网络上公开反对法轮功,诽谤法轮大法散布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欺骗世人,危害极大。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通山县反×教协会举办“第三届反邪教动员大会”,协会副会长贺赏赐、秘书长方昌喜、会长戴由定分别讲话。咸宁市610副主任姚雄参与了大会并讲话。

通山县反×教协会会长成忠坤、副会长方昌喜、戴由定,尤其是方昌喜,长期活动在诬蔑法轮功的第一线,到湖北省十二所监狱,以帮教的名义,诬蔑诽谤法轮功。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通山县610、通山县反×教协会联合举办所谓“通山县反×教优秀文艺节目汇演”,方昌喜主持节目开幕式,咸宁市610副主任陈军讲话,表扬了通山县的做法,并鼓励继续发扬。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湖北省610组织多家媒体和多家反×教协会开辟专栏反对法轮功,特意走进高校、宗教部门、教育部门,大搞宣传活动。他们曾到咸宁通山县、黄冈黄梅县、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大力宣传反法轮功活动。通山县方昌喜对此做出了微视频,并在湖北电视台持续播放。

◇方昌喜做了二零一八年通山县工作总结:二零一八年,通山县反×教协会下设乡镇分会十三个,基督教分会一个,村和居委会小组二百四十一个。并讲总结编辑成文,投稿给《湖北省反×教协会通讯》,传授自己反对法轮功的种种所谓经验,毒害更多的世人。

通山县反×教协会的活动,二零一八年得到了湖北省610、咸宁市610的肯定,咸宁市610主任涂斌、副主任陈军和姚雄都曾经到现场参与。

◇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通山县反×教协会借防疫机会,向社会公开发出《倡议书》,做出大量的“反邪教”宣传品,并深入千家万户,要求世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邪党和政府打好抗疫战争,防范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公开点名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日,通山县反×教协会在龙华古寺举办“2020年通山县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班”,到会一百五十多人,发放宣传单三百多份,咸宁市统战部廖时学、通山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建新到开会现场,通山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石立炳讲话,鼓励通山县反×教协会继续努力。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湖北省政法委反×教协调处副处长苏凌翔、省反×教协会副秘书长罗红前往慰问死者家属,称方昌喜为反×教卫士。其实,方昌喜到死都不知道,他毕生死心塌地维护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组织,他是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牺牲品,为共产党邪教这个假理付出生命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同时他又是个害人精,害人害己。

在此,对那些热衷于“反邪教”的人员发出忠告:你反邪教可以,但你要能明辨谁是邪教,不能盲目随从大帮哄。法轮功是佛法,共产党是邪教。你要反共产党,那才是真正的反邪教。你反法轮功,那你是反天理,老天是不能容你胡作非为的。方昌喜就是反天理,老天一直给予他长时间识别正邪的机会,可他一直不悔改,死心塌地跟随江泽民和共产党走,那是自掘坟墓。不只是这样,方昌喜在人间没了,但是他会下地狱,在地狱里受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诽谤佛法-湖北通山县方昌喜遭恶报死亡-43265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