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赤峰市国保刘彩军作恶多端遭恶报

恶人姓名: 刘彩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导)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彩军,男,五十三岁,翁牛特旗广德公镇人。刘彩军现已身患癌症,这是他长期以来拼命参与迫害法轮功招来的天谴。在此曝光其恶行,以警示那些仍在死不改悔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
由于中共邪党的封锁,刘彩军具体什么时间调入公安国保大队不得而知,从二零零七年开始,知情人员不断揭露刘彩军的恶行,桩桩案例,个个触目惊心。从详实的案例中推断分析,刘彩军直接参与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五年的时间,期间他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摧残、入室抢劫、经济勒索等卑鄙低劣的手段,致使众多家庭饱尝身心迫害。

十五年来,深受刘彩军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刘彩军的残忍,多次劝善,让他停止迫害,为自己选择未来。刘彩军置若罔闻,紧随中共邪党在通往地狱之路上狂奔,造下了滔天的罪恶,不但欠下多个人命,还明目张胆的公开威逼高艳春等法轮功学员拿出巨大数额的钱财以换取自由,加之入室抢劫的钱财,目前无从详细统计其抢占的财物数额。以下举几例迫害事实。

一、五人遭绑架四家庭破碎 杨桂芝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凌晨,元宝山区任素英在翁牛特旗乌丹镇新华街,被翁牛特旗三名恶警绑架。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杨桂芝、杨桂华姐妹与于树林、任素香夫妇四人,去翁牛特旗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任素英。杨桂芝四人被翁牛特旗警察刘彩军等人绑架,杨桂芝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杨桂芝曾在监狱被下达了病危通知,后来出狱后离世。

刘彩军亲手制造的这起先后五人被绑架的冤案中,任素英的姐姐任素香、姐夫于树林夫妇都被非法劳教,任素英被非法判刑五年。杨桂芝被非法判四年半,杨桂芝的妹妹被非法劳教两年。杨桂芝原是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中学校长,她为人正直、善良,是德才兼备的好教师。

好端端的四个家庭被刘彩军活活拆散,导致一人被迫害致死。连带这四个家庭的老人、子女、以及亲朋都承受了难以言表的痛苦。

二、杜德兰遭三次绑架 惊惶度日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杜德兰被刘彩军反复骚扰、绑架关押,长期处在高压恐怖中。杜德兰被刘彩军绑架三次后,一直处于被迫害的阴影中,再加上刘彩军经常去杜德兰家里骚扰、非法抄家,给杜德兰及家人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无法在正常的环境中生活,二零一五年六月份杜德兰突然发病,含冤离世。

家人还处在生死别离的剧痛中,在这种情形下,已失去人性的刘彩军,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带着手下共有三人,拿着录像机再次到法轮功学员杜德兰家中骚扰,给杜德兰的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三、李桂荣、李荣兰母女遭迫害

李桂荣是一位七十岁的农家老太太,家住赤峰市翁牛特旗五分地镇,为人善良、纯朴。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五日,老太太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绑架。在刘彩军的陷害下,李桂荣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八日,被赤峰市翁牛特旗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三月把老太太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李桂荣在监狱遭受了很多苦难,出狱后仍然遭受监视等,最后已不能下床。

李桂荣的女儿李荣兰,曾多次被翁旗公安绑架、劳教,在劳教所被酷刑迫害。这几年,被迫害得离婚,李荣兰租房与母亲李桂荣,娘俩相依为命。但是,翁牛特旗公安邪恶警察到处追找,图谋加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刘彩军的操控下,翁牛特旗公安警察,不敢用警车,而是用摘掉牌子的普通汽车开到李荣兰在赤峰市红山区租住的平房,强行叫开门,因李荣兰不在家,就逼李荣兰不能说话的母亲、还有来看望姥姥的儿媳说出李荣兰到哪里去了。

四、遭威逼恐吓 于占华被迫流离失所案例

于占华是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被刘彩军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51天,遭刑讯逼供,生命出现危机状况。回家后,身体未恢复,仍被翁牛特旗国保大队长刘彩军骚扰,于占华被迫离家出走。

以刘彩军、邢晓民为首的警察和小萨(蒙族女)还有另一个小警察,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翁牛特旗看守所逼供诱供,非法审讯于占华一上午。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在翁牛特旗公安局警察非法审讯于占华一天,逼供诱供共八个多小时。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在翁牛特旗公安局,警察又非法审讯于占华,逼供诱供一天共八个多小时。

当时,于占华被非法关押51天,屡次被逼供诱供,被迫害成心脏病和多种疾病,在律师和家人的交涉下,于占华才被释放回家。

在于占华身体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刘彩军继续给于占华的丈夫打电话,让于占华办理所谓的程序,企图继续迫害于占华。于占华不配合他们,被迫流离失所。警察就向她丈夫逼供,让于占华丈夫说出于占华在哪里,在他们逼供诱供没达到目的的情况下,不择手段的把于占华在网上非法通缉,叫嚣悬赏一万元,企图继续迫害于占华。

于占华被绑架后,她的丈夫、子女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一双儿女的精神几乎崩溃。刘彩军等给于占华的家庭制造的灾难,有形无形的加起来,损失巨大。

五、多人遭非法敲诈勒索

翁牛特旗广德公镇法轮功学员高艳春,二零零九年十月四日被绑架后,刘彩军等向她索要1万元,最终交了8千元才被放回。之前敲诈程春英、刘延峰各3千元,当年的国殇日前夕程春英、刘延峰二人又遭非法抓捕,刘彩军又向程春英敲诈3万元,否则就以判刑相威胁。程春英家境十分艰难,她是家里顶梁柱,还有一双目失明的丈夫,程春英的女儿十几岁就开始打工以微薄的收入养家糊口。刘彩军一边绑架迫害着好人,一边又高额敲诈勒索,把善良人的家人也逼入绝境。

六、幼小的孩子被严重惊吓

二零一零年八月初的一个傍晚,刘彩军又带领五、六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盖云智家,当时只有她十几岁的小女儿在家,孩子不给开门。刘彩军等谎称收自来水费的,把门骗开,进了门就翻箱倒柜,把孩子吓坏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事后盖云智的小女儿经常做噩梦,这种恶行给孩子造成的心灵上的创伤永远也弥合不了。

七、酷刑摧残案例

1、王学军遭受六、七天的酷刑折磨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一日中午,赤峰市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王学军,被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彩军带领手下秘密绑架,随后王学军遭受六、七天的酷刑折磨,王学军的惨叫声在公安局门口都可听到。

2、任素英被电夹子夹住手指尖、卡住大动脉、竹签扎……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九日凌晨,任素英在翁牛特旗乌丹镇新华街,被翁牛特旗三名恶警绑架,遭到刘彩军等恶警的毒打折磨,以致昏死过去。任素英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的灌食迫害,甚至生命垂危。

当时,刘彩军、李显儒、杨凤林、张瑞东等几人把任素英铐在铁椅子上逼供,开始毒打,打完后刘彩军把任素英两手给背铐上,用电夹子夹住任素英手指尖,然后卡住大动脉,当时任素英就昏死过去了。

任素英醒来后发现双手已经被解开。见她活过来,刘彩军又开始打她,左手抓住头发右手打嘴巴子,用拳头打脸。张瑞东把她从铁椅子上拽下来,推到屋子一角,用衣服把她的头包住,踢开两腿劈开到极限,然后用手打脸。又用鞋子打嘴巴子,打完后拽回到铁椅子上又铐上。任素英的两腿成了黑紫色。张瑞东用他的脚踩任素英的脚背,捻的没有了知觉。杨凤林用竹扫帚枝扎任素英的耳朵眼,用不干胶粘脸,韩伟用水往任素英的脸上泼。

刘彩军等把任素英送到看守所时,任素英的腿肿得变了形,嘴里和两腮的肉都被打烂了,四天后才能吃饭;恶警再次提审时又折磨了她长达十九个小时。

第三次非法提审任素英是在二零一一年五月十日上午8点左右,刘彩军等从看守所把任素英拉到公安局,刘彩军用拳头打任素英的太阳穴、打头部、端下颌、往后背脖子、撅脖子骨等恶毒手段,折磨任素英一天,晚上七点多把任素英送回看守所。到看守所后任素英的头和脖子都肿起来了,不能进食,这次迫害全是内伤,喉骨疼痛很长时间。

任素英的姐姐任素香、姐夫于树林还有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杨桂华姐妹,不忍善良的任素英被迫害,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去翁牛特旗公安局找到国保大队刘彩军,要求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任素英。刘彩军从摄像头见来了四个人,不由分说就绑架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任素英知道后,心里很难过,四天没吃饭,第五天他们把任素英拉到医院插胃管,进行灌食迫害。他们给任素英插胃管打进很浓的盐水,回到看守所后又给她戴上脚镣子,当晚任素英吐了一夜的胃粘膜和血沫子。

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善而无果,在看到刘彩军继续行恶时,有人就断言:刘彩军的手上沾满了善良人的鲜血,如果还不醒悟必遭天谴。如今,刘彩军开始将要无休止的偿还其造下的无边罪恶。愿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清醒吧,不要等到恶报临头,到那时悔过亦已晚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3/内蒙古赤峰市国保刘彩军作恶多端遭恶报-4328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