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茂名公安局长杨文伟、派出所长郑英彪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杨文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广东消息,原广东茂名高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文伟、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官渡派出所所长郑英彪,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杨文伟任高州市公安局长期间、郑英彪任茂名市河西派出所与官渡派出所所长期间,他们指挥或直接参与绑架、诬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制造冤假错案,被受害人实名举报。从表面上看,杨文伟和郑英彪,是因贪腐被查。从更深层次看,其实质上是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招致的恶报。

杨文伟,男,汉族,一九七一年四月出生,茂名市茂南区人。二零一二年七月历任茂名化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二零一五年三月任茂名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局长;二零一六年九月任高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二零二一年五月任信宜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二零二一年九月至十月十二日被查,任茂名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茂名市禁毒办)上级高级警长。

郑英彪,男,汉族,一九七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出生,茂名市茂南区人。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任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副所长;二零零八年四月任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福华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二年七月任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河西派出所所长;二零一六年七月任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官渡派出所所长,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被查。

二十二年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之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动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安局成了迫害善良、迫害正信的工具,造成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妻离子散,居无宁日。

古人言: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不报,乾坤比有私。在此真诚的奉劝茂名地区的公、检、法、居委等政府人员:千万不要助纣为虐,不要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去赌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广东茂名公安局长杨文伟、派出所长郑英彪遭恶报-43309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