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延边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小学校长赵哲稿,遭恶报,并殃及自己儿子与学校

恶人姓名: 赵哲稿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校长

赵哲稿开除法轮功学员金德洙之后,其子在海兰江钓鱼时被石头砸死;赵哲稿本人也遭恶报,学校意外发生火灾,校舍严重毁坏,当校长的赵哲稿无法推脱责任而被撤职并离开学校。

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德洙,男,四十多岁,龙井市东盛涌镇龙山小学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被校长赵哲稿开除公职、被迫离婚。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金德洙在工作单位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劫持到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里,金德洙长期被罚坐板,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在又凉又硬的木板床上,头、颈、腰挺直,腿散盘,手放在膝盖上,如果动一下,立即遭辱骂或毒打,不许和任何人说话,早晨四点起床,晚上十点睡觉,期间三顿饭都得在床上吃,每顿只给两个小馒头和半碗汤。七个月后,金德洙被劳教所迫害成皮包骨,并出现严重的肺结核症状,多次出现昏迷现象,生命垂危。劳教所为了推脱责任,在大夫的护送下将金德洙送回龙井。出来后,两次住院,最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0/迫害朝鲜族法轮功学员者遭报实例-43346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