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沧州市运河区国保队长唐国利被辞退

恶人姓名: 唐国利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运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唐国立追随江氏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绑架、诬陷、殴打、罚款、劳教等迫害,非常邪恶。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参与绑架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至少86位,多数被送看守所关押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15人,劳教6人,就是后来没被判刑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数被勒索 1 至 2 万元钱(绝大多数不给收据)才放人回家。法轮功学员和律师多次向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其停止迫害,他却说:“善恶有报,我不信那玩意”,继续作恶。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唐国利带人一次就绑架了42位法轮功学员,并拼凑“证据”栽赃陷害,一次非法冤判了9人。当时唐国利向检察院申报批捕时,检察院两次以证据不足退卷,唐国利又两次捏造事实拼凑材料报批,其行为及其恶毒。

二零一四年八月,法轮功学员刘立新、赵翔到运河分局寻找失踪的家人,被唐国利耍花招 诱骗非法扣押,赵翔的医院体检结果不适合关押,为达到迫害的目的,唐国利和国保警察李毅当面将赵翔体检报告单涂改后强行刑拘,后批捕、判刑。于二零一六年四月,赵翔向运河区检察院等机构刑事控告了唐国利的罪行,几天后唐国利被离岗不见踪影,其岗位空缺三年,二零一九年才由他人补缺。接近退休年龄的唐国利因违法办案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九年被公安机关辞退,只得自谋生路。善恶有报是天理,执行上级的命令,到头没人替承担罪过,自作自受当个替罪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1/河北沧州恶报三例-43386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