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三名法官被查

恶人姓名: 谢松甫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长魏聪明二零二一年五月落马被查。差不多在此期间,市法院的三名法官何爱东、段必发、谢松甫也被审查。
这三名法官都曾经是刑一庭的法官,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都曾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何爱东任刑一庭庭长(审判长)期间,冤判六名法轮功学员:赵军(三年)、杨加惠(判三缓四)、张翼(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廖安才(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郭兵(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罗明春(一年)。

谢松甫冤判五名法轮功学员:张翼(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廖安才(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郭兵(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樊银枝 七年(监外执行)、杨加慧 (判三缓四,谢松甫在本案当书记员)。

段必发担任书记员,参与冤判三名法轮功学员:张翼(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廖安才(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郭兵(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目前,何爱东和段必发已经被抓捕,谢松甫被放回。魏聪明被免职后继续接受审查。

古往今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魏聪明等人被查是其作恶的结果。报应,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结果,其实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警察、政法系统人员也是受害者。佛法是慈悲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为了人好,真心的希望公安干警,能够引以为戒,智慧的拒绝参与迫害。曾经犯下罪恶的,赶快抓紧时间弥补,争取有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四川省西昌市法院三名法官被查-43406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