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省大同市一公安局原局长王武道被立案调查

恶人姓名: 王武道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中共党委书记、局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中国大陆消息,山西大同市公安局原中共党委书记、局长王武道,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被立案审查调查并将其犯罪问题移交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所获财物一并移送。
王武道现今的境遇也不是偶然的,回顾他在大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期内,大同市法轮大法学员遭受了各种形式的迫害,大同市公安局辖区内的各个派出所实施的迫害行为,也与大同市公安局有直接关系,作为大同市公安局的党委书记、局长,王武道罪责难逃。

王武道,男,汉族,一九六零年十二月生,山西万荣县人;二零零四年七月任朔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零六年八月任吕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三年三月任大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六年五月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二零一九年六月任山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二零二一年一月退休。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害人就是害己,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天理公道自在,迫害佛法弟子罪业深重,奉劝那些还在对法轮功学员行不善的世人,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和性命开玩笑,以身试法,这可是输不起的赌注啊!

列举如下: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日明慧网消息,大同法轮功学员刘宇红,由于不明真相者的恶意构陷,被石家庄公安局恶警绑架,并抢走了手机、身份证,随后被大同市公安局恶警劫持回大同,从此,刘宇红就失踪了,后续再无消息。

◇二零一五年山西省大同公安局成立收容教育所,非法关押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棚户区的李素琴和姚银兰。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网报导,山西大同市公安局对本地“诉江”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对派出所下达拘留指标。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大同市法轮功学员杨国国、张宪文、王佃华被忻州市公安局连同大同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同日,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法轮功学员杨俊俊和妻子王美荣、任华(音)、四女(小名)也遭绑架。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至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大同地区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的法轮大法学员约有374人,居山西省之首。因迫害而离世的大法学员有13名;有4名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残;失踪1人,其中仅所属灵丘县就有3人被迫害致死,41个家庭受到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抄家、罚款、恐吓、骚扰,73人次受到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罚款等,被榨取的钱财总计60万左右,不少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3/山西省大同市一公安局原局长王武道被立案调查-43469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