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抚州市公安局长罗富杨遭报被“双开”、审查起诉

恶人姓名: 罗富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消息,江西省抚州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罗富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已被“双开”,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罗富杨,男,汉族,一九六九年七月出生,江西兴国人。罗富杨于二零一三年二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先后担任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常务副局长;二零一九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一月先后担任江西省抚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

罗富杨长期在政法部门担任要职,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组织、指使及操控的直接领导责任。

1、赣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凤森被绑架、毒打、注射毒针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多钟,赣州法轮功学员张凤森(男,八十岁)被绑架、搜身,被抄家,警察抄走了大法书籍,砸碎了录音机。张凤森老人还被用绳子反绑双手,警察拳击他的背部致红肿疼痛,罚坐老虎凳两个多小时。两大拇指上被打毒针,可见针眼。当晚,老人被放了回去后发低烧,难受,背直不起来。

2、赣州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珍青遭绑架、抄家、关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赣州市的法轮功学员张珍青(女)在大姐家被绑架,当场被抄走十几本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法轮图像、播放机和三百元真相币,在场的两名南昌法轮功学员也一同被绑架。后两名南昌法轮功学员因高血压被释放,而张珍青却被非法关押了十天。

3、赣州市的法轮功学员顾秀芳两次遭绑架、抄家、关押、注射毒针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多钟,赣州市的法轮功学员顾秀芳(女)遭撬门绑架、抄家,后被关押在赣州市看守所十五天。在派出所,顾秀芳被强行注射毒针。二零一六年八月八日下午五点多钟,顾秀芳再次被强行入室绑架、抄家,被抄走大法资料、真相资料等物品,后被劫持到赣州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迫害。

4、赣州市下辖的县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赣州市定南县法轮功学员黄剑芳(女)被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赣州市兴国县法轮功学员李小林(女,四十五岁左右)被绑架抄家,被抄走了打印机,电脑,刻录机等私人财产,并被劫持到兴国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五年,赣州市崇义县法轮功学员兰常英被绑架关押。

5、抚州市及下辖县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抚州市南城县的法轮功学员罗建容(女,五十四岁)遭绑架关押。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抚州市崇仁县的法轮功学员龚晓宏(男,五十九岁),遭绑架、拘留,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二零二零年四月,抚州市法轮功学员夏季萍的老母亲遭骚扰惊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抚州市崇仁县的法轮功学员戴传义(男,五十三岁)被抚州市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7/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长罗富杨等三名官员遭恶报-43653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