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依兰县两任国保张英铎、杨维兴已遭天惩

恶人姓名: 杨维兴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队长

黑龙江省依兰县原国保队长张英铎遭报,在打黑除恶中被判一年半。张英铎曾绑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费淑琴、莫志奎、邓淑梅、宫凤强。

张英铎遭恶报后,杨维兴继任依兰县国保队长,继续对法轮功学员绑架,并冤判法轮功学员周殿文,迫害法轮功学员李艳杰、宫凤强夫妇。杨维兴迫害李艳杰和宫凤强的过程中,对警察说,他承担责任。迫害后不长时间,杨维兴遭报脑出血,断送了他的前程。

现任公安局长李树涛、国保队长葛臣,仍然对法轮功学员骚扰。东城派出所片警宋毅,在二零二一年底,骚扰二十多家法轮功学员。宫凤强在二零二二年元旦之前出狱时,被迫害得神志不清,不知饥渴,自己不能进食,不能自理。依兰县达连河派出所所长王东军、片警刘世玉等人,多次去他居住处拍照骚扰,干扰合法居民的生活。

法轮大法是正法,灭佛能不遭天谴吗?古人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希望你们能做出良知、明智的选择。心怀真善忍,保护合法人,幸福每一天。

相关人员电话:
葛 臣:13945461117
宋 毅:15244728203
王东军:1335161422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4/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监狱官员、警察遭恶报-44142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