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辽阳市多名官员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马立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副市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据中国大陆消息,二零二二年四月九日下午,已退休的六十七岁的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孙远良被查。这几年辽阳官场发生的震动,弄得辽阳的官员们人人自危,包括那些已经退休养老的。
辽阳市官员遭报频传

孙远良的老部下纷纷落马:孙远良在辽阳市任职时的老部下、辽阳市原副市长马立阳与孙远良同日落马;在孙远良任市长、市委书记期间一直任辽阳市副市长的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强在二零二二年一月落马;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查的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也曾与孙远良在辽阳市共事十余年,在孙远良任市长、市委书记期间,郝春荣曾先后担任过辽阳市委常委、太子河区长、副市长等职。

落马风暴正在席卷辽阳官场:二零二二年一月,辽阳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吕有宏在任上落马。去年,辽阳市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志忠主动投案,退休四年的辽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姜德印被查。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原辽阳市辽阳县法院院长年铁鹏、辽阳市弓长岭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学峰二人在同一天落马。

苍天有眼,善恶有报。老天正在以贪腐的形式,报应着那些曾经参与迫害善良法轮功修炼者的恶人们,让我们揭开这层罪恶的面纱。

辽阳市是中国东北著名文化古城,有着二千四百多年的历史,是辽宁省最小的地级市。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辽阳市邪党政府就开始了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使辽阳市这座小城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之一。

随着孙远良与辽阳市任职时多名“老搭档”的落马,同时也揭开了那些年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孙远良等落马的官员们为了升官发财,卖力的执行江魔头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他们对迫害辽阳地区法轮功学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孙远良从二零零零年末至二零一零年十年间,分别担任了辽阳市正、副市长,辽阳市委正、副书记等职位。孙远良、郝春荣、马立阳三人在辽阳市任职期间一起共事多年。在这个期间,是辽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高峰期。街道社区、“610”人员不断的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辽阳市各区、县定期设立了洗脑班,将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强迫放弃修炼,用扣除工资、子女的升学、当兵等威逼,卡住人的生存权,让人无路可走,有的法轮功学员不愿放弃信仰被送到劳教所或被非法判刑,高强度奴工、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查询,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到二零一零年十一年间,辽阳市有二十四位法轮功学员间接或者直接被迫害致死。一些法轮功学员,炼法轮功许多疾病消失了,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开始后,派出所片警、社区人员经常进家或者电话骚扰、恐吓,使这些人旧病复发又添新病,最终被夺走生命,还有的在非法关押期间被酷刑折磨致死。因网络和各种原因,实际被迫害的人数远远不止这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9/辽宁省辽阳市多名官员遭恶报落马-44164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