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谢晓丹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常委、政法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原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被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谢晓丹,广东省潮州人,二零一二年一月开始,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二年二月始,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一六年一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一六年十月后任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当选为广州市法学会会长。

谢晓丹在担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和政法委(副)书记期间,紧跟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政策,实施无所不在的野蛮监控、谎言宣传、经济迫害、人身攻击等,致使广州市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严重的迫害,如今被撤查,也是他作为迫害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多年行恶的报应开始降临了。
广州当局、610、政法委、警察和司法等机构在此种灭绝政策之下,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而毫无顾忌的迫害法轮功,在所有关押场所(包括派出所、收容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普遍使用各种酷刑,实施肉体与精神双重绞杀,将许多法轮功学员致残、致疯、致死。

广州市洗脑班对外挂着“法制教育学校”的牌子,洗脑班房内的摄像头连到司法局,司法局在背后直接操控。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后,即被单独关押在一个带有摄像头的房间内,被强行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如不放弃信仰(所谓的“转化”),几个月甚至几年也出不了这个房间。这种高压、恐怖、封闭的环境,使得法轮功学员心力交瘁。广州增城法轮功学员陈茂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从洗脑班回家后,一个多月内都处于神智不清的状态。还有广州槎头劳教所、广州第一劳教所、广州第三劳教所和广州女子监狱、北江监狱,广州黄浦洗脑班等迫害黑窝,酷刑之烈,触目惊心。三水洗脑班是省级洗脑班,广州部份法轮功学员也被送到那里残酷迫害。

多行不义必自毙!近年来,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遭到天谴报应的事例不断的被公布出来。在中共行将就木之际,这些悲哀的刽子手们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原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遭恶报被查-44443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