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张本才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检察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报道)据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消息,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被查。
张本才是中共检察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之一。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张本才任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期间的五年时间内,上海市有90名法轮功学员被上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判刑。

张本才,男,汉族,一九六七年五月出生,山东临沂人,曾任最高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检察日报社总编辑、社长、党委书记;最高检察院办公厅主任、新闻办主任,期间他利用手中权力在报纸、网络上恶毒攻击法轮功,煽动仇恨,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制造舆论,毒害众生。

二零一六年一月,张本才任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期间,为了向上爬,更是把良知出卖给中共,甘心做中共傀儡,把90名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送入监狱迫害。张本才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自古道:善恶有报。张本才与中共保持一致迫害好人,最终遭中共“卸磨杀驴”,罪有应得。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会招致恶报。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共上海市委前副书记、上海市前市长杨雄因突发心脏病,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在上海华山医院死亡,死时六十八岁。院方说杨雄是心源性猝死,但明白人都知道,杨雄是由于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报应降临。

据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消息,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善恶有报是天理。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报道,由于参与迫害法轮功,大陆至少有455名政法委书记遭到不同形式的恶报。人在做,天在看。遭恶报的大、小官员,无论官职多么显赫,只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一个漏网的。奉劝所有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否则恶报加身之时,悔恨晚矣。

附录:张本才任职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期间遭判刑法轮功学员统计表(14KB .xlsx)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8/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遭恶报被查-444515.html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消息,福建省厦门市中级法院一审对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案公开宣判,对张本才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四百万元。对张本才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交国库。二零二二年六月,张本才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3/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遭恶报获刑十三年-46957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