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谢忠华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谢忠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二二年一月,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谢忠华二零一六年九月开始任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期间他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灭绝令,操控当地610、公检法司系统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骚扰、非法判刑、抄家。
据明慧网报道曝光,谢忠华任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罚金194000元;33人被绑架,60人被骚扰。廖健甫、罗杨生、燕洪、毛林芳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

据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一年,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来,攀枝花政法委“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造成至少65人被迫害致死,至少106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刑期五~十年的高达46人次以上;至少112人次被非法劳教,劳教期限一~三年不等;数千人次被非法拘留,被拘留的学员大多数没有任何手续,而且绝大多数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被勒索钱财数百万元。而对法轮功学员的随意抄家、非法拘禁及肆意殴打,多至无法统计。

谢忠华,男,彝族,生于一九六四年九月,籍贯四川盐边,中共恶党党员,曾任攀枝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二零零一年二月,任攀枝花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二零一一年八月,任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二零一六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九月,任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民宗委书记。

谢忠华是四川省攀枝花市、雅安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中共政法委掌管着公检法司的生杀大权,肆无忌惮地践踏法律,二十多年来,他们直接听命于恶首江泽民,直接指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操控公检法司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曝光,整个政法委系统共有764人遭恶报,其中作恶者本人遭恶报605人,在605人中有102人殃及到159位亲友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3/四川省攀枝花市政法委书记谢忠华遭恶报被查-44486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