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江苏省维稳办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程建东遭恶报

恶人姓名: 程建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二零二二年五月,据江苏省消息,原江苏省委维稳办副主任、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程建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程建东,男,汉族,一九六零年六月出生,江苏南京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一九七七年十二月参加工作,中共恶党党员。

程建东历任江苏省公安厅内保处大学保卫科科长、文保处大学保卫科科长、办公室副主任、信息通信处处长、金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二零一零年九月,任江苏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主任;二零一二年十月,任江苏省委维稳办副主任(副厅级)、江苏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新闻办)主任;二零一四年五月,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任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二零一八年十月,任江苏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二零二零年八月,被聘为江苏省政府参事。

据明慧网曝光,程建东是江苏省公安厅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程建东曾任江苏省公安厅信息通信处处长、金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共监控设施“金盾工程”建造的监控网络,在近年成为“610”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主要的手段,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就是因为监控录像,而被非法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月,程建东任江苏省委维稳办副主任(副厅级),维稳办是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设置的专门机构。

程建东任江苏省委维稳办副主任、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八年时间,据明慧网报道不完全统计,江苏省有215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43人被非法判刑,26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大部分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的长期监控下遭绑架迫害的

1、申请信息公开、控告公安部不作为遭迫害,上海徐永清被扬州市邗江区法院诬判两年后,依法上诉和要求信息公开
2、马振宇案:中美高层共同关注、态度迥异,代理律师被迫害和刁难
3、屡遭迫害,诉江再遭冤判,退役军官出狱两个月后含冤离世
4、遭重判十年、精神病院摧残,德才兼备的女性精英成海燕含冤离世,迫害者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4/原江苏省维稳办副主任、公安厅副厅长程建东遭恶报-44459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