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北京市密云区委常委、副区长、人大副主任李光辉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光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常委、副区长、人大副主任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原北京市密云区委常委、副区长、人大副主任李光辉被双开。

据悉,李光辉,男,一九六二年十二月出生,北京密云人,一九九三年六月加入邪党,一九八零年十月开始工作。曾任北京密云西田各庄镇党委书记、密云区委常委、副区长、人大副主任等职。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北京市密云区十里堡镇红光村六十六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朱淑媛,在云西开发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密云县西田各庄派出所五、六个警察绑架。朱淑媛被非法关押在密云区十里堡看守所。

李光辉在朱淑媛被绑架地曾任一把手,而且迫害事发当时,他正在担任区领导,应负有一定的领导责任。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炼大法,目前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福益于人类。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此奉劝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人们,希望你们倾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真相,停止迫害法轮功,择善而从,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7/北京市检察院、法院各级官员遭恶报-44536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