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共温州市政法委书记林晓峰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林晓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浙江报道)据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浙江省消息,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晓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经被查。林晓峰在任期期间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林晓峰出生于一九六五年十二月,历任中共乐清市长、市委书记;温州副市长,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二零二二年一月任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二零零九年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温州市苍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二零一一年过年前,温州法轮功学员江春燕被“610”绑架。时任温州市苍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晓峰是直接迫害责任人。

林晓峰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曾爱玲的直接责任人。据明慧网信息,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曾爱玲(女,60岁)被瑞安市公安局警察陈昭带着五个人到曾爱玲的店里将她绑架,曾爱玲被带到瑞安市飞云派出所非法审问,第二天,被关押在温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2天。

林晓峰与中共保持一致,参与迫害法轮功,最终遭中共“卸磨杀驴”。据明慧网近期报道统计,已经有120多名中共政法委书记遭恶报,政法委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职位”。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写道:“历史的教训是: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目前,明慧网报道出的公检法司、“610”人员遭恶报的就有数万起,遭报应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的被查办判刑,有的恶病缠身,有的暴病而亡,有的遭遇车祸等等;有的人不但自己遭报,还累及家人、子女后代。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掩盖,遭恶报的人数远不止这些,积极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事例仍然不断传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中共温州市政法委书记林晓峰遭恶报被查-446730.html

2023年1月30日,原浙江省温州市政法委书记林晓峰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4/近期又确认10名中共政法等官员遭恶报-45659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