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荆门石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的现状

恶人姓名: 向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国保大队队长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湖北荆门石化孙德红,男,今年大概快六十岁了。孙德红当兵出身,最开始是荆门石化一个仪表工,后来混入到荆门石化保卫处。一九九九年夏天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就是急先锋。荆门石化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都是他直接主导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判刑。后来因表现卖力被封为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教导员。
孙德红当初疯狂过头,为邪党卖命,邪党并未因此给他什么好果子,家人还一报接着一报。他父亲病逝,孙德红有两个弟弟,其中一个弟弟长期吸毒,在荆门石化医院住院期间还在吸毒,几天后死在了荆门石化医院。孙德红的妻子也是荆门石化一个职工,现在被查出得了乳腺癌。

孙德红名声极不好,荆门石化认识他的职工是这样评价孙德红的:某某某(指孙德红的一个弟弟)很坏,但他的哥哥(指孙德红)更坏。二零一五年前后,孙德红受到排挤被调离到一个普通的街头岗亭上班去了。他作恶多端报应也惨烈。
孔江欣,男,现在也是奔六十岁的人了。孔也是很早就开始迫害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孔对法轮功学员说话经常带脏字,此人与孙德红不和,在他们互相之间的勾心斗角中,孔在某一年去月亮湖分局管后勤了。

向军,男,五十岁左右,当年是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也是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在也被调离了,邪党政权并没有因为他卖力迫害法轮而给他高升。

张金波,男,五十多岁,是荆门石化保卫处的人,他是荆门石化孙德红一伙里最早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唯一一个剩余的还在迫害法轮功岗位上的人,不过他只能在这方面搞迫害,其它方面,他在单位已经处于边缘状态,没人待见他。张金波目前还在荆门石化保卫处,保卫处的名字改成了维稳办。张金波几乎全部工作就是监控当地法轮功学员,上面来什么清零政策,什么办洗脑班啊,张就象木偶一样,麻木地心里没有底气地骚扰法轮功学员,电话骚扰啊,去敲门啊,无聊地问法轮功学员还在修炼没有,要学员签字放弃修炼。有一次一个从牢里回来的常人在他办公室因事情没有解决好打了张金波,把张金波的眼睛打坏了,还到医院住院治疗。

现在荆门石化还有一个人在主导迫害法轮功,他叫王海,男,也是五十岁左右,他和张金波一起专门负责迫害荆门石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荆门石化一个车间的邪党书记,这个邪党书记收到了一封真相信和真相光盘,他怀疑是本单位的某法轮功学员邮寄给他的,他特意把真相信件交给了当地国保人员。当这位学员因此事被当地国保人员绑架去又放回了以后问邪党书记:这信封上面的字体都不是我写的,你看不出来吗?他阴险怪气地说:我看不出来!这个邪党书记还在班后会上开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的批斗会,念邪党报纸上污蔑法轮功的材料强迫法轮功学员和同班组的一起听,故意侮辱法轮功学员。此人结果如何呢?不久他死于胰腺癌,死时才四十多岁,病重期间连吃面条的筷子都拿得很吃力。此单位其他几任书记对法轮功学员很宽容,一般不管这样的事,唯独他跳得欢,结果正当享受邪党职位的时候却死掉了。

这些可怜的受邪党欺骗的人,多年来在无知中干坏事,都会无一遗漏的以各种方式遭到报应。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5/湖北荆门石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的现状-44854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