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大主任龚景顺被查

恶人姓名: 龚景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龚景顺,男,一九六二年四月出生,湖南汉寿人,一九八三年七月开始工作,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加入中国共产邪党。曾任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二零二二年八月,龚景顺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

二零零二年八月至二零一一年六月,龚景顺曾任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 二零一一年六月,任长沙市雨花区委正县级干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排第一);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任长沙市雨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龚景顺任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期间,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零年一月四日,长沙天心区居民谭香玉女士在韶山南路被长沙市雨花亭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谭香玉年仅十一岁的外孙女琪琪也被警察一同绑架走,在派出所遭扣押、盘问约一小时后,才被妈妈接回家。

'龚景顺'
龚景顺

龚景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长沙市雨花区某厂职工杨林(男,当年三十八岁)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新开铺湖南开关厂内(劳教所)。被非法劳教的“理由”是因他曾递给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份真相传单,该法轮功学员复印了两百份。该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七年二月十四日下午四点多,长沙市雨花区廖家湾社区五人冲入法轮功学员邓清香家中(三个社区协管员、两个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搜查单的情况下,他们将邓清香家中翻了个底朝天,过程中一名协管员还对邓清香动粗,最后他们将邓清香反铐着从其家中绑架。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一日下午,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陈文青(陈文清)、曾光在长沙市东塘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当场绑架。之后恶警在陈文青家中无人时用钥匙开门,非法抄家,曾光也被非法抄家。她们都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长桥)。参与迫害的单位是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

◇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中午,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雷扬帆在本市一网吧内遭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派出所数名警察暴力抓捕,雷扬帆脸部被打伤。下午,砂子塘派出所将雷扬帆“移交”给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派出所,当晚,雷扬帆被劫持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继续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五日,家住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宿舍的法轮功学员曹志敏送女儿去幼儿园时,在大院门口,遭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劫持,当天曹志敏即被中共“六一零”非法关押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

◇湖南省女子监狱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五百二十八号,是省内唯一一所关押女犯的监狱。从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该监狱第六监区是迫害被非法判刑的女性法轮功学员的场所。一直用酷刑暴力洗脑班的方式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即放弃信仰),高“转化率”的后面是灭绝人性的罪恶手段。

作为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龚景顺对当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