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吴亚凡等遭恶报

恶人姓名: 吴亚凡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近日,辽宁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吴亚凡等人,因一名辅警开枪自杀,而被免职,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的一天,辽宁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公务员警察季某,将自己的枪支让一个事业编的辅警临时保管(辅警不允许配备枪支)。可是这个辅警拿着枪,就逃跑了。

据说此事惊动了公安部,锦州市公安局调动全员警察进行搜索,十天后,才在市郊的一个高粱地里发现了该辅警的尸体,这个辅警开枪自杀了。
受这个事件的牵连,这个季姓警察已经被开除公职,并被刑事拘留;太和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和教导员两人被撤职,调离公安职业;锦州市太和分局局长王超、政委吴亚凡均被免职;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兼锦州市副市长张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无论是太和分局的几个头目,还是市局局长受到如此处罚,都不是偶然的。张猛、王超、吴亚凡等人任职以来,频繁绑架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

特别是王超、吴亚凡,自二零二一年九月份上任以来的一年时间内,为争取分局系统“办案第一”,指挥该分局国保大队(包括下辖派出所)绑架和骚扰法轮功学员三十三人。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末至十二月上旬,连续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达十九人,而且大多是七、八十岁的老太太,她们绝大多数人被构陷判刑,给这些法轮功学员本人和她们的家庭带来了无尽的苦难。

这几个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报应如此之快,令人惊愕。太和分局的主要头目王超、吴亚凡是直接策划迫害者;而作为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张猛对下属分局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太和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也积极配合其中。

有这些前因,才有今天的后果啊!

奉劝今天还在被中共谎言欺骗、不相信善恶有报的锦州公检法司系统人员,在对待法轮功被构陷的案件的时候,请拿出您的道义和良知,守住您心中的善,顺应天理,停止迫害。

希望你们听从修炼人慈悲的召唤,积攒福德,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家人着想,为子孙后代留下善果,千万不要等到报应临身,才知道后悔,那时悔之晚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辽宁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王超、吴亚凡等遭恶报-4502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