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广东省肇庆市委原书记范中杰落马被查

恶人姓名: 范中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书记

二零二二年十月,原广东省肇庆市委原书记范中杰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范中杰,男,汉族,一九六六年六月出生,四川西充人,一九九四年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其主要履历:二零一七年八月至二零一八年九月,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二零一八年九月至二零一九年十月任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二零一九年十月至二零二一年六月任肇庆市委书记。

范中杰在主政肇庆期间,该地区常年发生多起迫害事件,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余浩辉、梁群、王县平、彭葵、冯棣见、刘建存、黄凌燕、林凤池、方毅等人。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广东省肇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县平、彭葵,在肇庆市端州区白沙街道派发翻墙软件小光盘时,被白沙派出所便衣警蔡绑架到白沙派出所,二十八日关押到端州看守所,五天后彭葵被放回,王县平被刑事拘留,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法院在八月二十二日开庭,其后诬判法轮功学员王县平九个月刑期,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六年八月下旬,广东肇庆法轮功学员黄凌燕在四会自家店铺内被四会“六一零”绑架,并遭到非法抄家,丈夫冯棣见随后被八个便衣绑架,夫妇被非法关押在四会看守所。当时,冯棣见的两个孩子只有两三岁,父母年迈,平时都是冯棣见经常回家照看老人。冯棣见的父母几次带着幼小的孩子从肇庆坐车到四会去探望冯棣见夫妇,都被推脱,看守所说要去问国保,国保说要找办案单位,两位老人带着两个幼儿,在高温天气下来回奔波,孩子受到惊吓,身体虚弱,就想见爸爸妈妈。可怜两老两小得不到亲人的照顾,还要为亲人担忧。

范中杰作为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对上述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二零二二年下半年广东八名中共政法委等官员遭恶报-4547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