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广东省遂溪县委书记钟力落马被查

恶人姓名: 钟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原广东省遂溪县委书记钟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钟力,男,汉族,一九六六年一月生,广东廉江人,一九九六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其主要履历:二零零八年至二零零九年,任徐闻县委书记;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四年,任徐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五年,任遂溪县委书记;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六年,任遂溪县委书记。

钟力在主政遂溪县期间,该地区发生迫害两起,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文龙波、黄向东等人。

◎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晚上七点半左右,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六一零”主任杨信、遂溪县国保大队、遂溪县城月派出所等十几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陈鑫夫妇家(当时陈鑫夫妇不在家)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神韵光盘、手机一部、点播机一台、通信电话本两本(用于做生意记录客户地址与客户资金结算账户)、背包二个及藏于被褥中的现金三百元。抄家后,还威逼陈鑫的侄媳妇和村长签名。当晚,他们绑架了遂溪县城月圩的法轮功学员文龙波,抢走了摩托车一辆、大法书籍、真相日历和点播机等。文龙波被非法关押在对湛江市戒毒所(实为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钟力作为遂溪县委书记,对上述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二零二二年下半年广东八名中共政法委等官员遭恶报-45475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