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浙江省公安厅警务技术一级主任蔡林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蔡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警务技术一级主任

二零二二年四月,浙江省公安厅警务技术一级主任蔡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杭州市上城区监委监察调查。

蔡林,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八月出生,现任浙江省公安厅警务技术一级主任。

恶行简述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元宵节当日,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在家中被闯入家门的十三个警察绑架。

朱作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迫害,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起,朱作新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三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关进洗脑班,四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狱中度过了暗无天日的将近十四年,曾四次被摧残致濒死。

即使朱作新在监狱外面,也没有什么自由可言,工作被非法开除,由于中共迫害而连续十七年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找不到正式工作,住所被监视,电话被监听,邪党人员还经常来骚扰。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宁波市法轮功学员戎亚琴冤狱期满回到家后,派出所片警受当地“六一零”指使,无理要求戎亚琴离开本地要事先报告,并限制五年内不得出境。从那时起,戎亚琴个人的手机、家中座机均被长期非法监听。戎亚琴的人身自由,时时都被监控,处处都被限制。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