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副局长占昔祥被开除公职

恶人姓名: 占昔祥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2022年12月,原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副局长占昔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

占昔祥,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江西鹰潭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月加入中共邪党。任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警长。主要履历:2012年6月至2013年4月,任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刑侦大队大队长(正科级);2013年4月至2018年7月,任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2018年7月至2018年9月,任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在占昔祥主政鹰潭市期间,该地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刘宝珍、耿德成、李美莲、徐慧华、吕金荣、张金荣、王玉妹等人。

◎刘宝珍,女,1954年出生,江西省鹰潭市农业银行退休职工。2016年8月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鹰潭市月湖区法院冤判三年半,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致骨瘦如柴。原本一百三、四十斤重的刘宝珍,只剩下八、九十斤,人瘦得皮包骨头,精神极差,有点神志不清,一头白发,脸色苍白,一只眼睛都睁不开,走路不稳,摇摇晃晃,似乎风一吹就倒地的状态。

◎2018年5月3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被贵溪国保大队绑架的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法轮功学员耿德成,在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回到家中。警察原答应让耿德成自己回家,但贵溪国保大队变卦,要接耿德成回家。国保大队四人在月湖区江边派出所副所长张永卫的带领下,对耿德成家进行了非法搜查,抄走李洪志师父各地讲法书籍若干,炼功播放器两个。

10时左右,警察非法抓捕了其妻子、法轮功学员上官斌英。他们一行在江边派出所短暂询问后,把上官斌英带到贵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这次非法抓捕的原由是:今年5月初,耿德成、上官斌英夫妻俩到贵溪市浮石公园讲真相,给剃头师傅及其老伴发了一本三退保平安真相小册子。

作为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的副局长,占昔祥为当地主要主政官员,对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9/江西省八名参与迫害的主要官员遭恶报-45619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