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鹤岗市原市委书记张恩亮获刑20年遭恶报

恶人姓名: 张恩亮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市委书记


一、张恩亮任黑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发生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事实(2011年1月至2016年12月)

1、黑龙江黑河市刘洪超含冤离世

刘洪超,男,五十九岁左右,精通微机技术,原黑龙江省建设银行黑河分行计算机科科长。正值中年患上了严重心肌梗塞,心脏后壁大面积心肌坏死,已经不能正常工作,去过国内许多大医院诊治效果不明显。一九九七年七、八月份修炼了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体康复,整天乐呵呵的,身心健康,工作也更加敬业。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洪超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狱后,经常遭到中共各级人员的骚扰与恐吓,身体健康恶化,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八或十九日被非法审讯了一天一夜,三月二十日下午两点含冤离世。

2、被非法判刑十年 黑龙江嫩江县王彦友被劫持入狱

黑龙江省嫩江县法轮功学员王彦友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被劫持入黑龙江省北安监狱,嫩江县法院联合嫩江县公安局拒绝退还从王家抢劫的近七万元钱。

3、黑龙江沾河林业局庄玉花被非法判刑三年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庄玉花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晚在引龙河农场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被绑架关押到沾河看守所。庄玉花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4、黑龙江省黑河市法轮功学员黄涛、张宪臣、朱秀明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日日,几位法轮功学员出去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遭绑架。黄涛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取保候审。张宪臣被非法关押177天,因咯血被取保候审。朱秀明被非法关押56天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上午10点,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对黄涛、张宪臣、朱秀明非法开庭。黄涛被非法判七年,监外执行。张宪臣被非法判六个月,缓刑一年。朱秀明被非法判六个月,缓刑一年。

5、黑龙江逊克县法轮功学员付丽梅遭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逊克县法轮功学员付丽梅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在黑河市关押一个月,她绝食4天被放回家。后被迫离家。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付丽梅被逊克县公安、法院警察绑架到黑河市看守所,秘密非法判刑四年,本人和家人都拒绝签字。付丽梅在看守所遭野蛮灌食迫害。

二、张恩亮任鹤岗市委书记期间发生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事实(2016年12月至2021年5月)

根据对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零年一月至十二月,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总计二百零七人次。其中,两人被非法判刑;超过一百人被绑架、非法抄家;遭警察、街道不法人员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四十二人,被勒索罚金至少一人,罚金一万余元;被迫交保释金八人,共计金额八万多元;开除公职、解除劳动合同两人;失联一人。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二一年五月,至少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丁继旺1年,冯俊清4年,郝红云6个月,李春辉4年,李春艳5年,刘亚芹3年,刘玉英3年,庞中艳监管1年,王成佳1年,未知名法轮功学员1年,杨春霞1年,石成杰5年,施成杰5年,张焕春6个月,孟桂龙2年。

1、遭黑龙江女子监狱残忍折磨 刘亚芹被迫害离世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刘亚芹由三河市回老家鹤岗,办理退休工资被克扣事宜,坐公交车途经香河高速路卡时被警察绑架,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六天后被拉回鹤岗市看守所非法拘禁,后被鹤岗市兴安区检察院、法院构陷,被枉判三年并处罚金三千元,又被劫持到黑省女子监狱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刘亚芹两次遭受非法判刑,共计七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苏秦背剑”式吊铐在二层床栏杆上,每天二十一小时被强迫坐在很小的小凳子上固定姿势体罚五十多天,被暴力殴打等多种酷刑折磨与辱骂,出狱仅仅五个月,于十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2、刘玉秋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刘玉秋,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在家被当地警察断电绑架,非法关押在鹤岗市看守所。刘玉秋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3、李春辉被非法判刑四年

李春辉,鹤岗市工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李春辉和彭岩峰去公安部门讲真相,被警察绑架。四月二十六日晚,一群警察去李春辉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私人物品。李春辉被非法关押在鹤岗市拘留所。拘留所说她是重点人物,她年迈的父亲去拘留所三次都不让老人和女儿相见。李春辉被向阳分局和光明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后,被鹤岗市兴安区检察院跨区非法起诉,又被鹤岗市兴安区法院跨区非法判刑四年。

4、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怂恿犯人虐待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李春艳被鹤岗市南山区铁西派出所的警察绑架,被兴安区法院诬判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四月九日,李春艳入狱第一天就被分到一组。因为不“转化”,天天遭杨絮殴打,拿衣挂将李春艳手的背打的青紫,再用断了的衣挂继续打,致其手痛很长时间。

5、法轮功学员周玉芹被枉判 在黑龙江女监遭摧残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周玉芹(周玉琴)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警察绑架,后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待查),约于二零二二年六、七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因她拒绝放弃信仰,在狱中遭残酷折磨。

结语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鹤岗市两任市委书记遭恶报成为阶下囚。

原鹤岗市邪党书记何忠学,男,任鹤岗市邪党书记期间,不但不主持正义和公道,还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助纣为虐,推波助澜,多次参与、指挥迫害全市法轮功学员。不久,恶报临头,他被判刑,成为阶下囚,他的恶行恶报应验了那句古话:害人如害己。

张恩亮当鹤岗市市委书记以来更是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最终也是现世报应入狱。

在此告诫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天灭中共在即,如不醒悟,悬崖勒马,停止助纣为虐,弥补以前的过失,必遭恶报,甚至殃及子子孙孙。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远离罪恶,才能给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4/黑龙江鹤岗市原市委书记张恩亮获刑20年遭恶报-45708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