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邹平市公安局原国保大队指导员苏丰收遭恶报

恶人姓名: 成坤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大队长,后任邹平市公安局工会主席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邹平市(原为邹平县)公安局原国保大队指导员苏丰收,因在任期间,与原邹平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成坤迫害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苏丰收和成坤至少把12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至看守所、劳教所迫害,并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骚扰、威吓、追捕。现苏丰收已遭恶报,二零一九年左右,得了白血病,至今一直停职在家治疗。
苏丰收,男,山东邹平人,今年约60岁,二零零九年前后,任邹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指导员。成坤,男,山东邹平人,现年约63岁,曾任邹平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后任邹平市公安局工会主席。苏丰收和成坤二人在二零零九年前后在邹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任职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严重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二零零九年,成坤和苏丰收对邹平法轮功学员、陈琳(男)、张庭林(男)、吴善东(男)、张丽平(女,张庭林的女儿)、刘秀凤(女)、潘凤兰(女)、崔复洪、崔贻中(二人是父子关系)、马庆玲(女,吴善东的小姨),李玉家(男)、赵某(男)等人实施系统迫害。

事情起因与大致经过:邹平啤酒厂职工刘风军,因在网上与不明身份的人(网特)聊天,被网特锁定,并由邹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成坤、苏丰收对刘风军非法抄家、抓捕,抄走打印机、电脑等物品。在恶警们的威逼下,刘风军在怕心和急于获得自由的思想驱使下,对成坤、苏丰收二人出卖了大量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说约有十人以上还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于是,成坤、苏丰收喜出望外,认为这是立大功向中共邪党邀功并升官发财的好机会,特别是看到中共邪党重点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吴善东也在里面,已经定好了要炮制一个大案、要案的打算,于是,成坤、苏丰收两个恶警在刘风军的配合下,对上面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追捕、绑架、抄家等迫害。
所以品行恶劣的成坤、苏丰收为了自己的所谓政绩,把不承认自己是法轮功学员的李玉家当成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劳教也就不足为怪了。李玉家因为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家庭已经破碎。

以上记录的只是中共邪教对邹平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冰山一角。在邹平公安局内部,苏丰收的同事们对其人品、行事风格也是嗤之以鼻,特别是他捏造事实迫害法轮功学员吴善东的事在邹平公安局内部更是人人尽知。公安局内部人士对苏丰收的评价是“只讲党性,没有人性,太猖狂,有些事做的太过了”。加上其在六一零这个死亡职位上作恶甚多,得白血病现世报只是它的开始,也是必然。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现在疫情来势汹汹,只为淘汰邪党恶徒而来,留给苏丰收、成坤们的时间并不多了。据了解到还有不明真相的公安内部人士还有人非常羡慕六一零的职位的人升官非常快,同样的职位级别比较高。希望公安内部人士能以邹平恶警苏丰收为戒,明白真相,多行善事,珍爱生命,远离中共邪教末期的这个死亡职位。有些人可以不相信有恶报、地狱的存在,但回头一看,善恶有报的天理可曾铙过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6/山东邹平市公安局原国保大队指导员苏丰收遭恶报-45716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