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谢俊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谢俊,原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局长。二零二二年三月,被开除公职。

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炼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以史为鉴:后周世宗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胸生恶疮而死,年仅39岁。再如:文革前后,追随中共卖力砸庙砸佛像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经历过这些事的农村老一辈都记忆犹新。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迫害自己。迫害修炼者的罪行不仅仅是局限在人间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报应的严惩。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现在那些落马的“老虎”和被拍死的“苍蝇”,大都是对法轮佛法和对善良犯罪的人。

(责任编辑:善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7/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45718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