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政委高翔遭报被查

恶人姓名: 高翔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政委

2023年2月13日,原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政委高翔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高翔,男,1958年11月出生,江西省万载县人。其主要履历:1983年2月至2009年2月,历任万载县公安局副政委、党委副书记、政委等职务;2009年3月至2017年6月,任樟树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在高翔担任万载县和樟树市两地公安部门的主要领导职务时,对发生在这两地数十位法轮功学员的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被迫害含冤离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郭蕴英、欧阳美香、钟龙华、熊美英、吴华如、肖根祥、廖金英、付小圆等人。

樟树市法轮功学员吴华如遭绑架抄家、含冤离世。吴华如,男,出生年月不详,樟树市磷肥厂职工。2010年4月的一天晚上九点多钟,樟树市公安局几个警察伙同经楼镇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吴华如家中非法抄家,抢走许多私人物品。吴华如及妻子吴娇荣(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东门派出所非法讯问了几个小时。后来吴华如被停发退休工资达两年八个月,这一下等于剥夺了他们全家的生存权利,对吴华如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身体每况愈下。后来吴华如大小便失禁,于2014年10月25日含冤离世。

高翔作为载县和樟树市两地公安部门的主要领导,对上述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3/参与迫害法轮功-再添八名公安局头目遭恶报-45761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