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君师被查

恶人姓名: 王君师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副主任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月报道,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君师被查。

王君师,山东莒县人,一九六五年二月出生。其主要履历:二零零八年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八月,任临沂市党委书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任平邑县委副书记;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任平邑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党校校长;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二零二零年六月,任临沂市兰山区委书记。

在其主政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期间,该地区发生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王桂花、刘永超、李永欣等人。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山东平邑武台镇约三个不法之徒在叶家庄村邪党书记带领下,找到法轮功学员王桂花的婆婆,逼迫老人在庄稼地里找到王桂花。不法之徒蛮不讲理的问王桂花还炼不炼法轮功?索要她的电话号码、拍摄录像、威胁办洗脑班、威胁说因炼法轮功她的女儿上大学受影响。另外,平邑不法之徒还骚扰了其他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派出所警察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刘永超。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前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高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5/迫害修心向善的好人-六个市县级官员遭恶报-45776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