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女子监狱恶警恶人遭恶报殃及亲人

恶人姓名: 郑丹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包夹、杀人抢劫犯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四日】善恶有报是自古以来的天理,然而,一些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毒害下,本性迷失利欲熏心,心甘情愿的充当中共的打手,紧随中共积极参与迫害。但是,俗话说的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颗种子种下去,不管是善的还是恶的,从发芽到结果要有一个过程,待到善果或恶果成熟之时,那就是善恶果报到来之时。下面请看吉林省女子监狱几个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恶人的恶报之例。
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提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包夹、杀人抢劫犯郑丹,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监狱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加分减刑的诱惑下,郑丹积极表现心甘情愿的被中共政府利用,只要是对法轮功非常坚定的学员,监区的主管狱警都会派她去包夹,她的狠毒凶恶成了八监区狱警手中一个打人最凶狠的棍子。在监区恶警的怂恿之下,郑丹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被她包夹过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被折磨致死,(四平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就曾经被她包夹过,在临死之前的夜里曾大口吐鲜血)。法轮功学员储占峰就因为说自己的病是师父给治好的,结果郑丹对储占峰就大打出手,监区恶警不但不制止,反而将储占峰关进了小号。法轮功学员曹淑莲因拒绝转化,在监区主管犯人的犯人李笑雷(她甚至代替狱警使用)的授意下,郑丹伙同诈骗犯包夹孙英杰将曹淑莲的手打得又青又肿,前胸疼痛咳嗽多日。法轮功学员车平平、宋艳群、李聪等都曾经被郑丹包夹过。她毒打法轮功学员狠毒的程度提起来真是让人不寒而栗。然而就在她刚刚给在北京当舞蹈老师的儿子打完电话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噩耗突然传来,二十几岁的儿子猝死。

八监区狱警赵鑫,不到三十岁,由于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在转化法轮功学员上积极配合监区主管恶警钱伟、高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她曾经是钱伟重点培养的对象。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甲兰由于拒绝转化,不接受污蔑大法的邪悟之理,寒冷的冬天赵鑫指使包夹犯人打开窗户,别人穿着两个棉袄冻的都直打哆嗦,而不允许刘甲兰穿棉衣,赵鑫的目的是想通过冷冻的迫害方法让刘甲兰妥协。就在她做完此恶事不到两个月,在疫情期间赵鑫被封闭在监狱两个月,待回家时她的父亲才五十多岁却在疫情中去世,在父亲临死前赵鑫却没能和父亲见上最后一面。不知是她还存有的孝心,还是她通过父亲的去世良心发现,自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在干坏事,宁可少挣两千元钱也调回自己的家乡公主岭监狱大楼管理处上班,说是回家乡陪伴自己的母亲。

中共对于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注定了它覆灭的下场,而且现在是指日可待。不知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看了这样的事例有何感想,也许你受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毒害说这是偶然,但是你想过吗?世上哪有没有种子就结果的道理?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走出来向世人(其中包括你)讲清真相不是在和哪个政府争斗,更不是想要谁的政权,而是在说真话,是在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希望人们不要受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能够得度得救。为了自己的未来,也为了亲人的安康,请停止迫害法轮功,向神忏悔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4/吉林省女子监狱恶警恶人遭恶报殃及亲人-460696.html


>> 恶人档案